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焦作车市 »  “跳票王” 北京吉普BJ40简易解析

“跳票王” 北京吉普BJ40简易解析

2014-01-27 14:5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攀   

【网上车市 焦作站】说道北京吉普我想没人陌生,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总是给人一种粗糙狂野的感觉,然而今天看到北京吉普BJ40,再去看路面上的SUV,瞬间感觉SUV就像娇羞的少女一样,而BJ40则是奔腾的野兽。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看到了BJ40的前脸不经意就想起了“牧马人”,总感觉是似曾相识的样子,无论从进气格栅到车头大灯,还是一副阳刚硬派的造型。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mm×1843mm×1837mm,轴距为2450mm,离地间隙210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后备箱局部特写

内饰方面控制台简练明了,炮筒式仪表盘,倒车状态显示屏,全黑的内饰配上银色点缀,简约而不简单,我想开着这辆车出去的朋友,想不“爷们”都难。

BJ40保留了原滋原味的硬派越野风格,粗犷的外形加上良好的通过性,爱越野的爷们会非常喜欢。据悉,上市之时,不仅会发布标准版,还将同步发售城市版和越野版,以满足城市使用和挑战越野的不同人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