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新款领航者正式亮相 车辆改进解析

林肯新款领航者正式亮相 车辆改进解析

2014-01-23 15:2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就在今天,2015款林肯领航者在海外正式亮相,标配确定为EcoBoost V6发动机。在历经了7年之后林肯终于推出了它新一代的领航者。新款领航者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有不小的改变。这也更好的来增加它的竞争力,来应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

7年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对于一个汽车生产厂商来说,7年意味着一个产品的完全更新换代。大多数汽车在7年中都会经过完全的重新设计。而对于林肯来说 从2007年至今它有一款车一直卖了7年,在这7年间这款车从未做过任何改进,这就是林肯领航者。

领航者是一款全尺寸的多用途运动SUV,如今林肯对他进行了升级,并作为2015款车型推向市场。它的改变很显著,车身尺寸仍旧很大,还是一款主打豪华的SUV车型。车体采用了框架车身结构。

新推出的林肯领航者将采用3.5升的EcoBoostV6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70马力,扭矩为430磅尺。使其成为6缸双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史上动力最强劲的一款发动机。相比福特F-150的EcoBoost的365马力和420磅尺扭矩,另外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采用的是6.2升V8发动机拥有420马力和460磅尺的扭矩。

新款领航者动力强劲,这款EcoBoost发动机是新领航者的标配,使其达到了性能和效率的平衡。另外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9000磅的牵引力,这在这个级别的车中表现是最好的。和这款新发动机搭配的将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手动模式。相比老款来说,新款在燃油经济方面更具有优势。

另外林肯还为其配备了驾驶控制系统,通过监控路面状况来调整悬挂。和MKZ一样,领航者提供了运动,正常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

内部中控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控屏幕,并且配备了MyLincoln Touch同步系统。而且仪表盘也采用了一款4.2寸的显示屏,和林肯的其他车型一样在仪表盘中央显示速度表。

    在中控台下面首次采用了破布木装饰,这种木料只有在游艇上才使用。但是在中控显示屏的四周采用了廉价的硬塑料材质。上方采用了皮革材料。车门采用了同样的用料。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了有填充料的皮革包裹。并用实木进行装饰。这种高质量的材料和廉价塑料的使用使内饰看起来很坚固。

外观的改变包括采用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标配20寸寸轮毂,另外在Reserve套件中还提供了22轮毂。其中改变最大的就是车辆的前脸,新款采用了全新的被林肯称为分列式翅膀造型的进气格栅。新的造型看起来比较大气但是没什么新意。缺乏时尚感。

林肯声称,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新款领航者的设计一切以用户为出发点,设计上的大变革,仍然保持了林肯一贯高品质的特点。

另外就是新款领航者的内部空间相当的大,作为一款拥有较短轴距的大型SUV来说,它的第二排后面的的空间有54.4立方英尺。如果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就有103.3立方英尺的空间。而加长版的领航者,它的第二排后面的空间达到了86.3立方英尺。如果把后面的座椅都放倒,空间容量可以增加到128.2立方英尺。相比120.5立方英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它要便捷不少。

新款领航者的设计就是为了更大程度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外部加入了林肯新的设计元素。内部使用了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它有望在今年夏季开始量产,并于秋季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