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林肯领航者谍照 外观大气动力改变

2015款林肯领航者谍照 外观大气动力改变

2014-01-23 07:5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日前,2015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在国外一个网友的微博上曝光,从图片来看新款领航者的前脸看上去相当的霸气,并且非常具有现代感。而且在动力配置上根据国外媒体的透漏,新款的领航者也进行了改动。

随着其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全新的凯雷德上市步伐的临近,林肯需要升级其全尺寸豪华SUV来与之抗衡。除了新的进气格栅和前脸的做工之外,另外根据FordInsideNews透露的消息称,新款的林肯领航者将采用EcoBoost 3.5升V6发动机来代替现款车型上的5.4升V8发动机,这将使新款领航者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加符合愈加严格的排放要求。

而凯迪拉克新款的凯雷德也将采用新的动力系统,全新的外观,和更吸引人的内饰。相比这些,2015款的林肯领航者 只不过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升级而已。并不是一个全新的SUV。

外媒称新款的林肯领航者将在明天正式亮相,有可能带来一个全新的外观和许多方面的升级。但目前仍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推出。相比凯迪拉克 凯雷德的销量,林肯应该尽快推出其新款的领航者来挽回市场份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