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顺宝行--专访BMW5系车主乞颜海日女士

顺宝行--专访BMW5系车主乞颜海日女士

2014-01-22 15: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概念中,BMW 5系的车主绝对应该是沉着干练的商务男士,初见海日的时候,这个印象被完全颠覆,对于成功的定义或许太过狭隘,但成功,却绝对属于眼前这个女子,对于自己事业梦想的执着,对于自己民族文化的热爱,对于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在她原本就美丽的容颜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她坐在我的面前,优雅时尚,谦逊有礼,娓娓道来,关于生活,工作,以及与525LI豪华的相遇……

乞颜海日,5年前创办自己的服装贸易公司,致力于打造独具魅力的蒙古族服装品牌,2012年,海日公司的产值达到1000万,蒙古族服装为更多的人所认可,“在我眼里,蒙古族服装不仅是剪裁设计精湛技艺的魅力体现,是这个民族文化内涵的艺术宝藏,更记载着蒙古族的历史、信念与理想。”

梦想,砥砺前行

乞颜这个姓氏并不多见,在了解之后才知道,这是蒙古族最为古老的姓氏,有着蒙古族最为传统的生活方式。海日的母亲是蒙古族服装设计师,也许是耳濡目染,海日从小就希望能够将自己民族的服装、文化能够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并喜爱,这也是她创办自己公司的初衷,也是从小为之努力的方向。

创业并不会一帆风顺,在海日的讲述中却充满了明朗的色调,她说,企业成长的过程肯定会有许多的困难和挑战,但只要有梦想,而后为自己设定目标,一步一步去实现,终将获得更多。

选择宝马和喜欢骑马的理由一样

做生意、骑马、品酒,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几件事就这样集中在这个如阳光般的女子身上,选个不错的天气,邀上闺中密友一齐骑马,纵横驰骋,意气风发。她说,选择宝马和喜欢骑马的理由一样,驾驭,逐梦,自由,掌控。

“比起它的外观,我更喜欢5系的内在品质,喜欢它带给我驾乘感受、设计细节的无微不至。”这是海日对于他的座驾——BMW 525LI总体印象的评价。在谈到自己的爱车时,能够看到,她的眼神里闪烁着愉悦的光芒。如果,一辆车在作为代步工具的同时,又能够给驾驶者增添生活的乐趣与情趣,那么这台车或这个品牌便收获成功了。

“每当我坐进自己宝马中的时候,都能够让我感受到兴奋、激情澎湃的感觉,而这恰恰是其他车辆所不能给我带来的感受。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当我置身于宝马车中时,绝对是有一种激情澎湃的感觉,我会告诉我自己,我还你年轻,我要奋斗,我要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