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访福汇通福田4S店总经理艾明政先生

专访福汇通福田4S店总经理艾明政先生

2014-01-21 10:1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访谈】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风起云涌,而福田商务汽车推出的蒙派克S级获得 “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的“年度商务车”,这既是对蒙派克S级品质、性能、服务的全面认可,更是对福田汽车商务品牌战略的充分肯定,此次获奖,意义非凡。日前,记者针对蒙派克S级车型及目前天津市场的趋势采访了天津福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艾明政先生。

记者:蒙派克S级瞄准的是商务市场,此款车型的市场定位是怎么样的呢?

艾总: 蒙派克S级产品定位于以乘用为导向的多用途商务车市场,产品功能以高端公务/商务、旅游/客运/通勤、兼用/货用为主。 蒙派克S级产品以全顺5.5米以下产品和瑞风11万以上产品为竞争标杆,以金杯大海狮九龙海狮为主要竞争对手。

记者:在天津多功能商务车市场,竞争其实也很激烈,依维柯上汽大通江铃全顺等,我们蒙派克S级的特征优势在哪儿?

艾总:蒙派克S级是基于全球经典商务车设计理念开发的全新一代大商务车,其注入了世界品质的福田康明斯动力,具有高舒适性、高承载力、高动力性、超大空间等产品特征,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公商务接待需求,并为用户带来高档、豪华享受的乘用感受!

记者:去年7月份,福田商务汽车与天津城际速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蒙派克S级有没有加入其中,福田厂家相关领导曾表示,蒙派克S级或将成为政府用车,不知道天津地区有没有相关的合作关系?

艾总:有啊,蒙派克S级已经与天津宝财运业达成合作关系,并已采购多台。

记者:目前,天津地区已经开始实行摇号上牌,不知这一政策对福田商务车有什么影响?同时,针对福田各个车型,店里有怎样的优惠及应对措施?

艾总:天津市限购政策出台以后,对小型客车(七座及以下车型)的销售来说影响是巨大的,但是蒙派克S级的畅销车型主要以9人座和14座客车为主,所有限购政策对此车型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同时,福田汽车福汇通4S店,已经开通置换业务,想要都买7座及以下车型并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请以置换的方式购车

记者:谢谢艾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蒙派克S级在商务车市场能取得好的销售成绩。

福田商务汽车天津总代理天津福汇通4S店

北辰4S店:北辰区铁东北路汽贸园

河西4S店: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3期10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