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安顺日产年度盛宴16台特价车厂价直销

安顺日产年度盛宴16台特价车厂价直销

2014-01-20 17:2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安顺日产厂价风暴来袭,为庆祝安顺日产提前完成指标,总经理特向厂家申请16台特价车,16台特价车零利润出售,年底买车比什么?比现车?比质量?还是比价格?安顺东风日产特价风暴矩惠来袭!逍客骐达天籁新轩逸阳光,最高直降30000元!2014年,安顺日产助您马上就有车啦!按揭更可只需一张身份证就将新车开回家。

安顺日产年度盛宴16台特价车厂价直销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9日-2014年24日,仅限6天,本活动一年仅此一次,数量有限,此时不购,更待何时?您错过了将是错过一年的等待。买车到安顺东风日产找网销买车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精品代金券以及春节大礼包食用油一桶优质大米一袋!购车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当天购车客户购买精品可打6.8折,老客户到店可获赠400元安全升级礼券网销部电话400-868-1455或400-667-6313 安顺东风日产期待您的来电。

安顺日产年度盛宴16台特价车厂价直销

  安顺日产年度盛宴16台特价车厂价直销

  安顺日产年度盛宴16台特价车厂价直销

 选择安顺恒信东顺的三大理由 :

1.便宜才是硬道理【轻松最底价】;

2.安顺唯一不堵车4S店

3.最大的经销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东风日产10周年全民盛宴,0首付0利息0月供,0元圆您汽车梦!!!

【1】绿色分期买车通道:一张身份证!最快24小时内批复!安顺恒信东顺——全国只此一家!首付20%起或0首付!

【2】半价购车?低息购车?0首付0利息0月供?您选哪种?!

到店购车前记得找网销部拿最高优惠哦!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