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伯乐们 赶紧来迅利带走你们的千里马吧

伯乐们 赶紧来迅利带走你们的千里马吧

2014-01-20 17:2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晓微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朋友们都要准备回家过春节啦,如果您想自驾回家,就赶紧来广汽丰田迅利江南店带走您的千里马吧,我们一定会让各位伯乐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伯乐们 赶紧来迅利带走你们的千里马吧

 『凯美瑞』马上有车特惠经理特惠车最高优惠45000元,限量3台!

汉兰达』马上有车特惠经理特惠车最高优惠40000元,限量3台!

『致  炫』马上有车特惠节前订致炫,节后游海南,订致炫不仅送豪华双人港澳游,还送“浪漫海南五天四晚五星豪华双人游”,订1台车,可4人出游!

『逸  致』马上有车特惠经理特惠车最高优惠35000元,限量3台!

即日起至1月30日订车就送双人豪华四天三晚港澳游和年货大礼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赶紧来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