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宏友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内蒙古宏友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2014-01-21 17:5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古宏友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宏友陆风4S店获悉,即日起置换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陆风X9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柴油版2013款 14.58 14.58 暂无优惠  
2.0T 手动四驱柴油版 4座2013款 16.58 16.58 暂无优惠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陆风X9车型介绍

内蒙古宏友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陆风以方正为主,车身线条硬朗,前后轮拱上方充满肌肉感,全车散发出一股狂野豪情。配搭16英寸大型五幅式六孔合金轮圈与245/75的大尺寸轮胎,依然一副纯种越野suv车强悍的风格与味道。a柱至b柱之间,即前排乘客座上方为硬顶设计,既无日晒雨淋之忧,又有高安全保障。b柱之后为开顶上空式设计。除粗壮的b柱外另有一组经过精心修饰的防滚架,来提供对后排乘客在万一不幸车辆翻滚时的保护。原厂提供了一副价值不菲的美国原装进口名牌bestop高分子材料软篷。软篷相当实用,遮风挡雨,而且不影响视线,拆装起来也十分方便。灵活多变的组合为车主提供更方便、广泛的用途。

内蒙古宏友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车身颜色更有多种选择,包括:黄、红、蓝、白、黑、银等,全部是大胆鲜艳,更能彰显自我个性的风采。 内装配备实用取向,由于是半空式设计,车内更加显得开朗明亮。由于设计合理,司机位视野良好,a柱和车外倒后镜并未给对车外观察带来多少阻挡。

内蒙古宏友陆风X9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动力方面,搭载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的2.4L4G69MIVEC,柴油版将搭载先进的2.5L意大利VM公司的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皆是各自领域的领先者。

编辑点评:陆风x9系列轿车是江铃陆风汽车公司自行开发和制造的国内双门SUV型轿车,具有休闲与越野的双重风格,有“风之子”的美誉。陆风x9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趋向城市化,行车性能优良,安全性能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