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放手一泊 速派智能装备开启美好车生活

放手一泊 速派智能装备开启美好车生活

2014-01-20 16:2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变得越来越“聪明”。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作为懂车懂生活的真名仕,将智慧科技充分运用,不但彰显出车主的尊崇品味,更带来过瘾又安全的驾乘体验,为车主开启美好的智慧车生活。

放手一泊 速派智能装备开启美好车生活

领先科技  品“智”生活 

目前国内主流高级轿车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已经从此前的注重“彰显社会地位”逐渐变得多元化。新潮实用的功能、智能便捷的操作、随心自如的体验等正得到越来越多主流高级轿车消费者的关注。New Superb速派从人性化视角出发,用多项智能科技为广大车主带来尊贵驾乘感受。

当其他车主还在为停车手忙脚乱的时候,New Superb速派的车主就可以凭借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轻松地放手一“泊”,感受到专属的尊崇感。据介绍,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PLA 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以识别路边的平行车位和停车场的垂直车位,基本可以解决所有停车难题。New Superb速派全车拥有12个高灵敏雷达,车辆以低于15km/h的速度经过车位时,当雷达探测到停车位长度大于车长0.8米到1.4米之间,该系统就能通过多次移位实现水平停车;或者探测到停车位宽度大于车宽0.7米以上,就能自动实现垂直停车。停车之后,PLA2.0还能帮助驾驶员在狭小空间里把车子开出来,非常贴心。很多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之后对New Superb速派的智能泊车功能也相当满意:“现在停车自己只要控制刹车和油门,其他都交给速派了,太轻松了。”

类似的智能科技在New Superb速派身上还有很多。比如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为车主省去了传统繁琐的手动解锁和打火启动等动作,以高科技感提升了整车档次。“这个功能既实用又有面子。只要钥匙在身上,靠近车子就能解锁;上车后踩刹车,再摁下启动按钮就能发动;锁车也很方便,关好车门后轻轻碰下门把手外侧的感应凹槽,所有车门会自动落锁。”来自深圳的外企白领王女士对该系统的功能如数家珍。

放手一泊 速派智能装备开启美好车生活

多媒体语音娱乐系统是New Superb速派智能配置中的另一大亮点。“在这个宽大的触摸屏上,蓝牙免提、导航、音乐播放等操作都可以通过轻触屏幕或语音命令轻松完成,还能够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音量。”车主段先生兴致勃勃地介绍。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具有触摸操作、导航模糊查询、语音识别、网络导入、音量随车速提升、SD卡高速读取等六大特点,系统智能化程度堪称同级标杆。

New Superb配备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同样值得称道,其内置有活性炭过滤器,配合独到的AQS空气智能监控系统,可以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时刻保持车内温度宜人、空气清新;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不但可以一键升降和防夹,还能通过雨量传感器侦测到雨滴,从而在雨天自动关闭,防止车辆进水,为车主带来充满“智”感的品质车生活。

前瞻技术 安享驰骋 

在动力操控上,New Superb速派不仅利用前瞻技术让驾驶者体验到澎湃的速度激情,还通过全面的科技解决方案带来呵护备至的安全防护,让驾乘人员安心无虞。

放手一泊 速派智能装备开启美好车生活

New Superb速派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与2.0TSI三种动力选择。TSI发动机采用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输出强劲,燃油消耗低,代表了当今世界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三款变速箱将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并将驾驭乐趣与节能性能充分结合。同时,New Superb速派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经过专家精心调校后,兼顾操控乐趣与驾乘舒适性。此外,其搭载的高效制动系统、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等配置也为便捷灵活的操控提供了保障。

来自天津IT企业的产品经理陈先生刚刚购买了New Superb速派1.4TSI手动绅仕版,优异的性能表现让他十分满意。1.4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转时即可输出96Kw最大功率,在每分钟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动力性能十分充沛。此外,该款发动机的中冷器还采用了水冷中冷器、双冷却循环系统等技术,由此带来了更大的进气量与更强的动力,并有效缩短了暖机时间,从而节省了油耗。“1.4T的排量,动力超乎预期的强劲,起步、加速反应灵敏,在高速公路上跑起来也很稳,刹车灵敏又扎实。”陈先生赞不绝口。New Superb速派1.4TSI手动绅仕版搭载的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了三锥面同步器结构形式、滚动轴承以及液压离合器分离机构,换挡轻便灵活。“手指轻轻一拨,变速杆挡位就能精准转换,手感很舒适。”陈先生表示。数据显示,New Superb速派1.4TSI手动绅仕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在享受驾驭激情的同时,车主当然希望车辆能有可靠的安全性能。New Superb速派除了具有强韧的车身和高级轿车中常见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还标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为驾乘者保驾护航。此外,New Superb速派还提供了气动无骨雨刮、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AFS随动转向系统、疲劳提醒、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众多智能便利配置,以睿智的科技解决方案带来可靠的驾乘体验。

总结:New Superb速派通过丰富的科技装备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更带来激情澎湃又安心无虞的美好车生活,堪称主流高级轿车市场的“智慧”典范。

经销商: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885168

地  址: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下张立交桥)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5168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