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外媒曝光全新改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效果图

外媒曝光全新改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效果图

2014-01-20 16: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长安福特福克斯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可谓是销量冠军的常客,出色的操控性以及动感的外形是其最有力的“杀手锏”,而改款福克斯将会比现款做得更加出色,我们非常期待!

之前我们曝光了改款福特福克斯的测试谍照,目前海外媒体则再次绘制出了该新车的最新效果图。预计新车将在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媒曝光全新改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效果图

改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效果图曝光

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

从效果图来看,改款福特福克斯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了镀铬多辐条材质,显得很精致、很动感。当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以及集成的下进气口设计也进行了重新的修改。内饰方面,预计改款福特福克斯将使用改进过的内饰材料,同时福特SYNC系统也将得到升级。

外媒曝光全新改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效果图

现款福特福克斯实拍图

或搭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福特做出这一决定主要是考虑到,强劲的直接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已经打算推出1.0T车型。当然,该车未来也或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但这一消息还未获得最终证实。

外媒曝光全新改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改款福特福克斯测试谍照

最后,改款福特福克斯将一如既往地充分瞄准中国、俄罗斯、巴西等一些新兴汽车市场,从而进一步拓展自己的市场潜能。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南平华骏福特“福”马迎春元旦钜惠车展         南平华骏福特“福”马迎春元旦钜惠车展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