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克莱斯勒大捷龙 新春直降10000现金

南通克莱斯勒大捷龙 新春直降10000现金

2014-01-20 1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南通克莱斯勒大捷龙 新春直降10000现金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编辑从南通大生润达4S店获悉,目前克莱斯勒商务车精英大捷龙新春优惠来袭,现金直降10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南通克莱斯勒大捷龙优惠情况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49.68 48.68 1.00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54

南通克莱斯勒大捷龙 新春直降10000现金

 外观方面:全新大捷龙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显得大气沉稳,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前大灯样式与新款300C接近,相比老款更为时尚。车身的侧面采用镀铬装饰的防擦条和外后视镜,这与GL8十分类似。发动机盖在中部也将采用凹槽式的全新设计。

克莱斯勒(国产)

 内饰方面:整个感觉商务气息浓重的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大尺寸导航屏幕。下部的中控台按键经过了重新布局。两侧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随处可见。

克莱斯勒(国产)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采用了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也在新大切诺基车型上使用。其最大输出功率209kw,峰值扭矩3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相比老款机型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克莱斯勒大捷龙南通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38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97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大捷龙外观设计外观中庸沉稳,典型的MPV身材显得时尚的同时而不失大气稳重,并且内部空间较大且灵活,驾驶的操控性表现依旧良好。目前南通大生润达4S店岁末钜惠,大捷龙现金直降10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直接到店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