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雪佛兰 全系放“价”科帕奇最高优惠4万

雪佛兰 全系放“价”科帕奇最高优惠4万

2014-01-21 09:3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科帕奇最高优惠4万 享乐无穷在一起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市利丰天驰雪佛兰4S店了解到:北出口雪佛兰全系年前大放“价”科帕奇最高优惠4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咨询购买,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帕奇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5座2014款 21.98 18.98 3.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城市版 7座2014款 22.68 19.68 3.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25.28 22.28 3.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4款 26.38 22.38 4.00 少量现车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帕奇 巨幅优惠30000元

造型设计上,新科帕奇融入了当前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脸谱之后,无疑更偏向时尚风格的都市休闲R V车作品。新车上下对向梯形的双格栅相当醒目,金领结车标镶嵌在正中,X字样的设计元素亦融入其中,加上前保险杠上的圆形雾灯配合三角形镀铬装饰,增加了层次感,让新科帕奇流露出浓厚的科技氛围,而前脸下方面积更大的发动机护板也让新科帕奇表露出一些野性。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帕奇 巨幅优惠30000元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帕奇 巨幅优惠30000元

新科帕奇的内饰设计同样发生了不少转变,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深色内饰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风格更加运动且更显档次。在配置方面,2011款科帕奇不仅增加了电子手刹、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科帕奇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拥有7座配置的科帕奇显然很吸引人。国产科帕奇作为一款具有良好全路况舒适性的紧凑SUV,融合了通用汽车和雪佛兰品牌深厚的SUV底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将于武汉楚天181创意园进行华中区域上市。城市SUV“7座王”科帕奇,尽享动力、安全、配置等7项全面升级,凭其独有“7乐”特性,科帕奇引领纯正美式SUV新风潮。为迎2014款科帕奇上市,现科帕奇现金最高优惠40000元。降价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