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新蒙迪欧数项年度车型奖项中高级车市车型

新蒙迪欧数项年度车型奖项中高级车市车型

2014-01-20 1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长安福特  2.0T AT

日前,随着各大车坛颁奖榜单纷纷揭晓,长安福特旗舰车型新蒙迪欧战绩赫赫,在同级车型中独占鳌头。上市仅4个月,新蒙迪欧就一举斩获数项年度重量级车型大奖,逐步奠定了它在中高级车市的引领者地位,成为中高级车市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作为一款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凭借其在创新科技、高端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的强力提升,连续问鼎了包括《汽车族》的“中国2014年度车型”惟一大奖、 新浪网“2014年度车”大奖、网易汽车“2013年度车型”大奖以及《汽车画刊》的2013中国“金方向盘”大奖在内的多项重量级汽车界金牌大奖,为自己平添完美一笔。同时,新蒙迪欧还凭借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引领了智能化的拥车生活潮流,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同级独有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后排气囊安全带以及同级领先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主动辅助泊车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创新科技配置,不仅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智能与便捷,也使新蒙迪欧倡导的科技品位主义理念深入人心。在《经济观察报》“2013年度BCA中国汽车颁奖典礼”中荣获的 “2013年度最具创新科技中高级车”、凤凰网“2013年中国汽车盛典”中斩获的“年度风云车型”、《名车志》“2013年度十佳车”颁奖典礼上获得的“国产车年度Drive style大奖”、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荣获的“2013中国年度汽车”、中国强势媒体联盟“中国汽车风云榜”中荣获的“年度中高级车”以及《新周刊》新锐榜中荣获的“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等多项大奖,便是新蒙迪欧引领中高级车市的有力佐证。

凭借时尚炫酷的外型,新蒙迪欧还一举囊括《诠释Trends》的“风尚设计大奖”、《时尚健康》的“优活汽车炫酷大奖”、搜狐汽车的“最佳汽车造型奖”、《广州日报》的“最佳设计轿车”等多项设计大奖。与此同时,彰显着新蒙迪欧品质内涵的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多角度按摩座椅以及优于同级的底盘悬挂设计,亦成为新蒙迪欧卓越品质的最佳注脚,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财经》的“年度品质车型”。

长安福特  2.0T AT

此外,代表着福特最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全新动力组合——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elect 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延续强劲动力、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是当之无愧的囊括了《汽车周刊》、腾讯汽车联合评选的“绿色动力技术奖”等多项动力大奖。

新蒙迪欧的安全性能也有口皆碑,BLIS®盲区监测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越级安全配置,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认可,并获得了《品质汽车》的“品质杰出新车”、《重庆时报》的“2013年度最安全B级车”等殊荣。

新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自8月底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截止12月底,累计销量已达35,747辆,月均销量近9,000辆。而来自于新浪网“2014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新京报》“年度最受欢迎新车·中高级车”、《北京晚报》“年度最受欢迎新车”、《成都商报》2013 中国(四川)车市总评榜“年度畅销中高级车”等,充分彰显出其领衔中高级车市的卓越市场竞争力。

长安福特  2.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纷至沓来的荣耀,不仅是对新蒙迪欧强劲产品力的认可,更是对其中高级车市引领者地位的肯定。未来,新蒙迪欧这款“明星车型”必将凭借其超越同级的产品性能和独特的产品魅力,持续领跑中高级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