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年货谁能装?大空间A级车型推荐

年货谁能装?大空间A级车型推荐

2014-01-20 14:5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还觉得年货就是春联、水果、贺卡……一类的同学请举手,恭喜!这样陈旧的思想已经OUT,如今的年货大到家用电器、数码产品,小到佛珠手链,随身物品,年货种类有多少,只有想不到没有送不了的。当然除了这些普通的馈赠佳品,还有一些比较个性的,是同亲朋好友和年货一起“打包”回家的。

既然是携亲带朋又带年货回家的,对车辆装载空间及乘坐舒适性必有高要求。近来在大热的A级车市场,小编注意到三款以大空间著称的车型,它们分别是东风标致408北京现代朗动、上海荣威550,就请各位看官一起看看这三位“大肚量”的A级车,它们的装货能力如何,到底哪一款更适合年底开回家。

东风标致408  同级别空间表率

提起东风标致408,“空间、动力、安全、品质”四大表率便会跃然脑海。尤其它的大空间更是让人啧啧称道,成为四大表率中的第一表率。408的长宽高分别是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同级别之最的2710mm。这样的轴距即便和B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比马自达6(2675mm)长35mm,若认为马6不能代表最新B级车标准,九代雅阁(2775mm)也仅比408长65mm,这样的微小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5个成年人坐在车内,同样毫无拥挤感。难怪有车主打趣的说,东风标致408是在用A级车的定位完美挑战B级车的空间。

当然对于难得回家过年的上班族而言,空手而归总是有点说不过去,408具有562L的超大后备箱,它到底能储存多少年货,只要不心疼工资,408总是一副“来者不拒”的姿态在等着。除此以外408在储物空间上进行了最大化的设计发挥,随处可见的储物盒给车主提供最大的储物方便,门板处、手套箱都有充足的空间容纳物品,中央扶手处既大且深,手机钱包小零碎都可以放置,车内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乘坐者的需求。

年货谁能装?大空间A级车型推荐

【东风标致408】

上海荣威550  “肚量”足够

把荣威550放在第二个说的原因是,荣威550的三围在A级车市场不算小,但无奈竞争对手多了个东风标致408,也只能屈居第二了。中国人喜欢大空间,荣威550作为本土产物自然深谙此道理,“把大进行到底”荣威550的大轴距使得它的车身很长,仿佛一个“长腿美女”。当然550不仅是看着好看 ,“三围”更是达到了4624mm/1827mm/1480mm,轴距为2705mm,其实荣威550已经是个大个头了。长轴距度使得后排乘坐人员腿可以很好的放置,唯一的缺点就是它后排地板中央凸起明显,使得后排中间的乘坐者略显憋屈,虽然身体受到挤压,但550的头部空间尚可。

此外荣威550的储物空间和408相比略显寒酸,储物盒数量有限不便于乘坐者摆放随身物品。整个后备箱的容积达到452L,可以4:6放倒的座椅加大了550的后备箱深度。美中不足的是其后备箱开口比较小,在放一些比较宽的物品的时候会受到一些影响。

年货谁能装?大空间A级车型推荐

【上海荣威550】

北京现代朗动 火辣身材

《继承者们》作为最近最火的韩剧,征服无数少女的芳心,虽然剧情依然狗血,但是剧中的“大长腿们”还是让众多痴情少女们难以自拔,由此可见身材好绝对是一种优势。

拥有韩系血统的北京现代朗动,拥有4570mm/1775mm/1455mm的完美身材,虽然无法和408这种欧美帅哥比拟,但是在亚洲依然吃香。进入朗动的车内,你不一定会惊呼“哇”,但还是忍不住赞叹一下,它流畅的车内线条让有限的车内的空间在视觉上勾勒出较长的感觉,后排空间虽然不及前两部车宽敞,但依然可以满足车内乘坐五人的需求,软硬适中的座椅也提升了乘坐者的舒适度。朗动的车内空间到底有多大,形象的说,贴吧中有人问,我身高一米83适合买朗动吗?底下的回复多以不赞成居多。

了解了朗动的车内空间,细心的人们还会检查一下它的后备箱体积——374L,与前两者相比不占优势,仅仅能满足家用而已。

年货谁能装?大空间A级车型推荐

【北京现代朗动】

了解完时下最流行的三款大空间A级车,相信各位看官心中自然明晰了不少,最适合举家出行送年货的非东风标致408莫属,当然临近年底,能够平安回家也是大家所重视的,东风标致408全系配备博世8.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既安全又能装的东风标致408绝对是年货车首选。

目前,小编了解到,东风标致408在官网正开展“‘免’税送油费,岁末‘购’实惠”活动,除优享超值原厂礼包外(礼包包括,前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行程记录仪、导航),还将赠送全额购置税,享受油卡豪礼。 心动不如行动,在这年末之际,你有理由给自己一份新年大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