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宝骏汽车的内饰营造出家庭的温馨感

宝骏汽车的内饰营造出家庭的温馨感

2014-01-20 15:2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宝骏汽车菏泽正鑫4S店了解到,宝骏630在品牌LOGO诞生之前,设计师便将其和前脸造型放在一起设计,于是展现在人们眼前的这台车才能够在外部造型上体现得如此之和谐。饱满而富有活力的车身散发出低调内敛的韵味,这正符合大部分中国人的购物习惯。在车头设计之中,犀利的大灯和保险杠无疑是最为吸引眼球的。在前雾灯的下方如利刃般凸起的扰流装置让宝骏630更显年轻活力。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骏630的内饰设计会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这是设计师根据目前主流的家居装饰风格演变而来的,以暖色调为主的车厢很容易营造出家庭的温馨感。在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米色饰板上还出现了纹理处理,让其看起来更有一种家具风味在里面
      对于一台家用车而言,也许座椅包裹性的好坏并不重要,但在支撑性方面则需要表现良好,而宝骏630做到了。在长途驾驶过程中优良的支撑性不会让驾驶员感到明显的疲劳感。并且后排座椅的柔软度也值得肯定。
      宝骏630的1.8L车型搭载的是通用旗下Ecotec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同时应用在科鲁兹英朗上面。这款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300rpm,峰值扭矩177N·m/3800rpm。相比以往1.5L车型,1.8L动力更加充沛,这一点大家从科鲁兹1.8L上早已经熟悉,而匹配的自动变速箱,还是和最早上市的1.5L自动挡相同,都来自上海通用,代号GF6。
      4S店:菏泽正鑫宝骏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30-7079899
      地址:黄河东路800号(菏泽正大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