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廊坊车市 »  喜迎马年 廊坊宝骏汽车新年感恩送礼啦

喜迎马年 廊坊宝骏汽车新年感恩送礼啦

2014-01-20 12:5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胜杰   

网上车市廊坊讯 廊坊宝骏】喜迎马年,宝骏汽车新年感恩送礼啦!一马当先,全城找“码”,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开启!“码”上行动吧!宝骏老客户到店即可享受冬季免费检测,更有马年新春礼包相赠!喜迎马年,开品质新家轿,幸福不停歇!微信分享就送马年出行装备,先到先抢,真正high翻天!许新年愿望,赢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土豪金都是浮云,玩“宝骏汽车小马接金”游戏,接“真金”,直抵4999元购车优惠。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拿起你的手机扫描图上二维码,参加活动,系列大奖享不停!同时还推出新春特供限量版,优惠史无前例,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宝骏630虽然年轻,但可谓是集通用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由那么多优秀专业人士共同打造,并且还有着强大的上汽和通用做后盾,宝骏的整体实力确实很强,所以630也成为了自主品牌中性价比一流的车型,其品质完全可以和合资车型抗衡。

不论购车者是执著“外观派”,还是追求“舒适派”,抑或中意“性能派”,都可以在2013款宝骏630中让自己的需求得以释放。2013款宝骏630在NVH整车静音方面也做了诸多升级。

宝骏630搭载的是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宝骏630 1.5L DVVT通过搭载通用汽车的全新一代DVVT发动机车型作为省油动力强的杰出代表,实现了更为平缓的动力输出。宝骏630 1.8L 则搭载GM-ECOTEC发动机,让喜欢操控的车主能体会到更多驾驶乐趣,同时保障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搭载5MT手动变速箱和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宝骏汽车将以强大产品力和更丰富的产品线,继续提升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整体实力,将具备国际品质的诚意产品推向市场,兑现宝骏汽车“可靠伙伴”的品牌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