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诚信通 置换迈腾享8000补贴

一汽-大众诚信通 置换迈腾享8000补贴

2014-01-20 12:0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013年6月26日,一汽-大众2013款迈腾正式上市,就此拉开了迈腾品牌在2013年的年度改款序幕。2013款迈腾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在保证原有舒适性配置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科技配置的应用;而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则提升了迈腾品牌的性价比。

一汽-大众诚信通 置换迈腾享8000补贴

 作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迈腾自上市之日起,便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随着迈腾品牌的逐渐深入人心,其月度销量迅速的超越同级竞品,成为B级车市场中销量增速最快的一款产品。至今,迈腾品牌车型已成为国内超过51万精英用户的专属座驾,由此巩固了其B级车领导者的市场地位。

2013款迈腾采用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以及3.0 V6 FSI四种排量发动机,同时,在变速箱方面,2013款迈腾分别为这四款发动机匹配有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组合令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

一汽-大众诚信通 置换迈腾享8000补贴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在一汽-大众的重新调教后,其综合动力性能提高到了更高标准。其中,2013款迈腾的1.4TSI车型搭载了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它展现出了96千瓦/5000转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20牛米/1750-3500转的峰值扭矩,造就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10.3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同时CO2排放更低,更加节能环保,在保证强大动力性能输出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了燃油消耗量,为车主减少了用车成本。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一汽-大众2013款迈腾继承了德国大众汽车最优秀的产品基因,事无巨细的追求卓越品质,将B级车的行业标准推向更高水平,最终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领导者。

本网记者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迈腾少量现车销售,更有保险补贴及二手车置换补贴供您选择,详情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贵宾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