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2014-01-20 16: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消费者正变得越来越多元化,追求个性、时尚,追逐更高的生活品质,由此也带动了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变革,市场被逐步细分。近几年增长最为快速的SUV车型表现最为明显,越野型、城市型、家庭型等等各种SUV车型充斥市场,在所有车型中,紧凑型SUV最受消费者青睐,一跃成为当下人们购车的新潮流。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紧凑型SUV的崛起源自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拥车需求的变化。大型SUV价格相对较高,且油耗更大,在随处可见的拥堵路况下,对环境的破坏力更强。对于长时间城市驾驶消费者来说,大型SUV的越野性能华而不实,人们更需要一款能够为城市道路专门设计的汽车

调查发现,紧凑型SUV的目标消费人群集中在二三十岁。这部分人大多处于人生的起步阶段,在选车时对价格更敏感,在选车时大多选择20万以内的汽车,更倾向于选择时尚、运动的汽车,这些都在驱使他们走进紧凑型SUV。与大型SUV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不同,紧凑型SUV价格一般都低于20万,且油耗更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经济性。价格拉低的同时动力依然强劲,而且更适应城市、郊野等不同路况的驾驶特点。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紧凑型SUV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首先要数福特翼搏,翼搏不仅具备了紧凑型SUV所有优点,而且凭借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同级领先表现获得市场的认可,超出了人们对于紧凑型SUV的期待,是一款能够代表未来紧凑型SUV发展方向的车型。

更低价格,更高通过性

福特翼搏是在嘉年华平台上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外形时尚动感前卫,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其价格区间在9.48万-12.78万之间,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不仅低于合资品牌,也低于一些自主品牌,对市场极具杀伤力,对消费者极具诱惑力。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时尚的外形下,福特翼搏通过性能更强,眼界更高。在不同路况下,福特翼搏拥有更高的视野和超强的通过能力。满载时拥有172毫米离地间隙、23度接近角和 36度离去角,空载时离地间隙200毫米,让福特翼搏能够在车流中视野更加宽阔,适应能力更强,有助于处理各种复杂驾驶状况。 

城市道路在雨天经常会出现积水低洼路段,当同类车型面对暴涨水位束手无策时,翼搏凭借550毫米的涉水深度将乘风破浪大显身手。

智能与油耗,再塑紧凑型SUV标杆

福特翼搏拥强大的“心脏”和智慧“大脑”,为消费者带来强大动力、超低油耗和智能体验,再一次树立紧凑型SUV新标准。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翼搏发动机采用福特最新、排量最小获得2012“国际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 升EcoBoost® 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国内第一台搭配此款发动机的车型,结合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三大核心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2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70牛米/1500-4500转,其动力性能与传统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毫不逊色,但百公里油耗低至5.7升。无论是在城市还是荒野路况,强劲动力都能让你从容驾驭,掌控随心。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福特翼搏智能科技让紧凑型SUV拥有了豪华车的驾乘体验,提供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翼搏的智能语音操控功能。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开启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轻松实现人车互动,语音拨号、声控音乐播放、语音播报短信等功能说到就能做得到。在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路面的情况下完成操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性。同时,翼搏通过SYNC提供终身免费的紧急呼叫救援服务。

全新福特翼搏引领紧凑型SUV的创新未来

翼搏的无钥匙启动功能彻底拯救了每天翻包找钥匙的朋友们。无需拿出钥匙,只要按下“Ford Power”按钮,即可一键启动车辆,瞬间唤醒澎湃动力。同时,诸多在豪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在翼搏上都能找到,方向盘音响控制开关、前大灯“伴您回家”、多功能行车电脑等让科技与舒适不再高不可攀,福特翼搏的每一项努力都在为紧凑型SUV树立新的标准,引领紧凑型SUV市场发展方向。

紧凑型SUV市场才刚刚兴起,福特翼搏一面世就以领军者的姿态出现,带动市场走向成熟,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芳心。未来,福特翼搏将继续引领紧凑型SUV市场发展方向,带动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