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岁末冲量北汽E系列特惠版惊爆价45800元

岁末冲量北汽E系列特惠版惊爆价45800元

2014-01-20 11:2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腾飞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3年已经成为过去,年终奖您是买汽车还是买房子呢?今年回家过年,您是买票呢还是买车呢?买房子不如买汽车实惠,买票不如买汽车风光,不用排队,不用等车,不用挤车,亲们,青岛石大特别推出年末特惠版,只要45800,超低价让您立马开车回家,不谈利润,只为冲量!

岁末冲量北汽E系列特惠版惊爆价45800元

 为年底最后冲量,青岛石大低价风暴来袭,预购从速!优惠的价格,超值的礼品,真诚的服务,青岛石大汽车4S店为您春节回家保驾护航!

北京汽车经销商信息

青岛石大黄岛店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375号(山东科技大学南门往东200米)

销售热线:0532-86985999

青岛石大市区店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97号(中润德集团大楼一层北端)

销售热线:0532-80962977

岁末冲量北汽E系列特惠版惊爆价45800元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