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4年雪佛兰小型SUV创酷4月上市

2014年雪佛兰小型SUV创酷4月上市

2014-01-20 11: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雪佛兰TRAX创酷是一辆集结通用汽车优势资源,为进阶人生全新阶段,面对新挑战,肩负新担当的中国城市新青年而造的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TRAX创酷作为通用汽车旗下一款全球车,之前已在英国、德国、加拿大、韩国、巴西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今年TRAX也将强势登录中国市场。更多惊喜尽在业乔雪佛兰,详询:0769-82960111。

2014年雪佛兰小型SUV创酷4月上市

TRAX中的TRA是英文TRANSFORM的缩写,中文意为创造、改变;X表示未知、无限。把TRAX中文名定为“创酷”寓意创造寻求一种变化,让年轻人的个性生活充满无限可能,更加精彩。TRAX创酷希望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以创新思维创造城市酷生活。

2014年雪佛兰小型SUV创酷4月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数据,预计未来国产的Trax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别克昂科拉的兄弟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两款车型在车型尺寸方面基本一致,不过通过整体造型以及颇具代表性的家族式中网格栅设计,我们还是可以一眼识别出其与昂科拉的明显区别。

编辑点评:按照过往同样定价策略,雪佛兰在华产品价格总是略低于别克旗下车型。也因此我们可以断定未来雪佛兰Trax在其引入过后在与该市场两大竞争对手福特翼搏标致2008展开激烈竞争。

2014年雪佛兰小型SUV创酷4月上市

[商家地址]:塘厦镇东深二路北8号(林村汽车城)

[商家网站]:http://dgyk.888yaya.com

官方微信号搜:dgyk82960111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212574780/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dgyk8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