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小车被压成铁泥 车祸致罗宁高速大堵车

小车被压成铁泥 车祸致罗宁高速大堵车

2014-01-20 10:40:28 来源:海峡都市报   转载      编辑:许振宇   

小车被压成铁泥 车祸致罗宁高速大堵车

昨日下午3点半,宁德罗宁高速飞鸾路段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往宁德方向高速路大堵车。很多车主不得不临时往国道分流,并导致国道也出现大堵车。

小车被压成铁泥 车祸致罗宁高速大堵车

陈先生昨日拨打本报热线称,昨日下午自己开车从高速前往宁德时,在罗宁高速距离宁德市区约10公里的方向遇到高速路堵车。而昨日晚上6点 多,高速上被困多时的他,转移到国道时,发现连国道也堵车了,“罗源往宁德方向的国道本来就窄,大量车流一下子分流过来,最终两头都堵了。”记者昨日晚上 10时联系陈先生时,他已经被堵在国道上将近三个小时,“晚上估计很多人都要在车里过夜了。”

记者昨日晚上从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昨日下午3点半,在沈海高速往宁德方向飞鸾路段1995公里处,发生数起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

车友刘女士昨日下午3点多刚好路过现场。她说,当时现场一共有3起车祸。其中一起是两辆货车追尾;还有一起是一辆大货车冲过中间护栏,闯到了对面车道上;最严重的一起,是一辆大货车和一辆私家车撞到了一起,私家车几乎成为一堆废铁,“撞成这样,司机性命堪忧。”

记者昨日晚上9点30分联系了福州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工作人员称事故清理仍在进行中,具体通车时间未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