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新一代BMW X5-SAV王者归来

太原宝诚宝马新一代BMW X5-SAV王者归来

2014-01-20 10:06: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诞生于1999年的BMW X5开创了豪华多功能运动型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细分市场,并一直引领这一市场的发展。截至2013年9月,两代BMW X5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30万台,占据同级市场的领军地位。

太原宝诚宝马新一代BMW X5-SAV王者归来

如今,第三代BMW X5震撼登场,再度为细分市场树立全新基准。完美的车身比例,优雅时尚的外观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的内装品质,精选的材质和细腻的做工,彰显全新BMW X5的豪华意境。创新高效动力技术的全面应用,让新一代BMW X5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燃油效率都成为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同级唯一、且不断演进的BMW互联驾驶科技(ConnectedDrive)令车辆在行车安全、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等方面保持了无可争议的领先优势。

本次车展,宝马集团预展了全新BMW X5的两款车型——X5 xDrive 50i及X5 xDrive 30d。全新BMW X5 xDrive 30d成为宝马展台的一大亮点,它即将成为宝马集团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柴油动力车型。该车型搭载一台拥有世界领先科技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柴油机,该机使用了第三代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科技,以及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增压器,可在1,500-3,000转/分宽广的动态范围内输出56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7.2升,与一部经济型轿车相当;同时,该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工作平顺性,完全符合全新BMW X5的豪华特质。

BMW X5 xDrive 30d的引入,预示着BMW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Dynamics)在中国即将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BMW高效动力策略下汽油机系统、柴油机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电动驱动系统等全部高效驱动形式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11月中旬,全新BMW X5全球上市伊始,即赢得由德国《Auto Bild》以及《Bild am Sonntag》杂志所颁发的“2013金方向盘SUV组大奖”。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店,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稳步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2014年年初,将迎来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新店的正式乔迁,届时BMW & MINI两大品牌,双层展厅布局,山西最大的备件库和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700平米客休区,将为每一位BMW & MINI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