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 江淮瑞风S5暂无优惠 店内有现车

安庆 江淮瑞风S5暂无优惠 店内有现车

2014-01-20 10:0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admin   编辑:杨孝军   

安庆 江淮瑞风S5暂无优惠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 安庆站讯】 近日,编辑从安庆鑫驰汽贸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得知,店内江淮瑞风S5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江淮瑞风S5价格变化表
车型(安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手动新锐版2013款 10.98 店内详询 --  
2.0L 手动尊贵版2013款 9.98 店内详询 --  
2.0T 手动领航版2013款 13.58 店内详询 --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安庆车市 aq.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晋中大川江淮

全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最低配),4475*1840*1680mm,轴距尺寸为2645mm,外观大气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饱满敦实,整体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车身颜色有时尚白、珠光黑、钛金灰、玫瑰红、雅致棕、炫目银共6种颜色供选择。

晋中大川江淮

内饰以全黑为主调,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板,整体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刹车防抱死、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子防盗系统等,配置偏向于实用性。

晋中大川江淮

瑞风S5的轴距为2645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后排地板比较平整,腿部的空间比较出色。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晋中大川江淮

动力总成方面,江淮瑞风搭载有2.0L与1.8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5500rpm、120Kw(163Ps) /52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3000-4500rpm、235Nm/2000-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江淮旗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来说,动感大气的外观、不错的配置表现都是其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因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名称:安庆鑫驰汽贸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56-5228530
地址:安庆市中兴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