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沃尔沃XC90效果图 预计年底发布

全新沃尔沃XC90效果图 预计年底发布

2014-01-20 15:3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沃尔沃刚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了XC Coupe概念车,而该概念车将是对下一代沃尔沃XC90的提前预览。目前,海外媒体则曝光了一张新XC90的效果图。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我们也已经知道新车将在2014年年底正式发布,且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也将带来更多关于该车的新动态。

全新沃尔沃XC90效果图 预计年底发布

 沃尔沃全新XC90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XC90确实从XC Coupe概念车身上吸气了很多的设计灵感,包括全新进气格栅造型和锋利的大灯设计等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低矮、流畅而又饱满的设计,而它又将是一款“十足”的三排七座中大型SUV车型。内饰方面,尽管暂时还没有新车的相关图片,但是预计新车将可能装配一块和iPad一般大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且将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而来。配置方面,新一代XC90将可能被“武装”成为最安全的一款SUV车型,其将采用自动刹车、黑夜行人检测、自动跟车、智能安全带预紧系统等等安全装备。

全新沃尔沃XC90效果图 预计年底发布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实拍图

基于SPA新平台打造而成

平台方面,沃尔沃新一代XC90将基于全新SP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成,且将是该平台的首款产品,未来该平台还将诞生全新XC60、S80等众多沃尔沃重要车型。新一代XC90大量的使用了高强度钢和铝材质,这使得新XC90将比现款车型整备质量降低了50公斤,显然这也将给新车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乐趣。

新增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下一代沃尔沃XC90将新增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混动系统是由一个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仅这个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就可达300Ps。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