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年关将至 来欧亚雪铁龙给爱车做全身检查

年关将至 来欧亚雪铁龙给爱车做全身检查

2014-01-20 09:3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年底几乎是一年中用车最繁忙的时候,在寒冬里公务应酬、走亲访友,多亏有一台爱车才能隔绝车厢外的严寒。辛勤工作了一年,人需要休整以开始下一年的工作,爱车也同样需要!

年关将至 来欧亚雪铁龙给爱车做全身检查

欧亚伟业东风雪铁龙特推出爱车温暖过冬活动,至欧亚伟业雪铁龙保养车辆,除了可以享受多重折扣优惠外,爱车还可获得更多细节养护。

即日起来店保养维修车辆可享受:

1,所有预约维修、保养的车主皆可享受工时费6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2,免费为来店维修、保养车辆清洗空调

3,免费送玻璃水、送四门铰链润滑

4,车辆更换防冻液免工时费

5,东风雪铁龙车主一次性消费满888元加8元现金即可赠送价值198元法国进口红酒一瓶

冬季空调使用频繁,加之空气污染严重,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清洗爱车的空调尤为重要!冬季气温低,玻璃水与四门铰链的润滑也都非常实用,防冻液的更换关系爱车的健康更加不可大意。寒冬里善待爱车,爱车才能更好的保护你和家人,快趁这个机会,来欧亚伟业雪铁龙为爱车做一次全身检查吧!

预约保养电话:0512-65759995

24小时救援电话:0512-65758880

公司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99号(相城大润发东300米,市区、园区客户驾车15分钟车程)

买雪铁龙汽车,到苏州欧亚伟业

销售热线:0512-657599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