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广汽传祺绍兴唯一授权经销商正在筹建中

广汽传祺绍兴唯一授权经销商正在筹建中

2014-01-20 09:3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广汽传祺绍兴唯一授权经销商,绍兴祺骏4S店正在筹建中,新店地址: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狮子桥头。

广汽传祺绍兴唯一授权经销商正在筹建中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0年9月13日,广汽集团又迎来了“传祺”的正式下线。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广汽传祺成为唯一指定专用车。

绍兴 广汽传祺GA3

广汽传祺GA3

为支持销量目标,广汽传祺计划于2014年推出改款及全新车型共三款,第一款是传祺GA3的姐妹车型GA3F,F意为family,该款车将针对家庭,同时充分发挥传祺GA3内饰空间的优势,在内饰方面进一步的优化,同时还会配上传祺的智慧版,把性能再提升。

绍兴 广汽传祺GS5

广汽传祺GS5

第二款是传祺GS6,主打超强越野性的特点。广汽传祺希望通过这款车与GS5形式组合,合力巩固其在国产SUV领域的竞争优势,并成为月销量突破1.5万辆的一对“黄金搭挡”。

绍兴汽车网 广汽传祺GA5

广汽传祺GA5

第三款车型是GA5的兄弟车型GA6。GA6是传祺全新精心打造一款中高级轿车,在底盘系统、动力系统、整个造型和电子器件等方面的设计和应用均是按照国际先进水平进行。

绍兴祺骏广汽传祺4S店正在筹建中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