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马自达CX-7国产将搭载2.3T/2.5L引擎

马自达CX-7国产将搭载2.3T/2.5L引擎

2014-01-20 08:51:4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近日从国内媒体获悉,马自达CX-7将在中国延续它的生产使命,而国产CX-7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新车或将有2.3T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510957465d0e4.jpg

马自达CX-7的定位比途观、RAV-4等SUV略高,尺寸也比后两者略大。一汽马自达表示CX-7国产之后,将增加与这些车型竞争的砝码,其中包括推出一些比现款进口车型更低配置的车型,还有高配的2.3T车型,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如此一来,国产CX7的价格区间和竞争力范围将大大增加。

51095733596ed.jpg

编辑点评:马自达CX系列的三款车型已经开始陆续引入中国市场,其中CX-7在国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本田CR-V,相比CR-V每个月1.7万辆左右的销量,这款要价接近30万的前驱版CX-7竞争力显得非常疲弱,最好的解决方案便是国产并提供一些低配车型。至于CX-9,希望届时入华车型能如丰田汉兰达一般,采取高低排量搭配,并提供两驱/四驱版可选。

进口马自达CX-7优惠1.01万 暂无现车需预订

CX-7的外观设计新颖,圆润流畅的设计与其他营造硬派风格的城市SUV不同。柔和、大气耐看是它的特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笑脸中网,两侧是柳叶形的大灯组囊括转向灯、示宽灯。下方两侧是以镀铬装饰条围绕的巨大的进气口,雾灯的面积占据了一半显得霸气十足。前后外抛的轮眉彰显CX-7的肌肉感。

进口马自达CX-7优惠1.01万 暂无现车需预订

内饰与其外观一样独特时尚。设计师把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中间收纳了两个液晶显示屏以显示车辆信息。中控下方的硕大的音响按键和空调控制旋钮非常容易操作,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带出了年轻运动的驾乘氛围。

进口马自达CX-7优惠1.01万 暂无现车需预订

动力方面CX-7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前速自动变速箱能够轻松推动1615kg的车身。运用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令其百公里油耗仅为9.4L。前后悬挂都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结构,配合215/70 R17的轮胎,能够给车内乘客提供优异的驾乘感受。配置方面有前后排头部气囊、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