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风行景逸XL综合优惠7千元 现车销售

长春风行景逸XL综合优惠7千元 现车销售

2014-01-20 08:4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风行景逸XL综合优惠7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风行景逸长春4S店获此,景逸XL综合优惠7000元。据吉林仁德风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景逸XL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L 1.5L 手动舒适型 国IV2014款 6.59 6.39 0.20 送5000元礼包
XL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2014款 6.89 6.69 0.20 送5000元礼包
XL 1.5L 手动豪华型 京V2014款 6.89 6.69 0.20 送5000元礼包
XL 1.5L AMT豪华型 国IV2014款 7.59 7.39 0.20 送5000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15。

风行汽车  景逸 1.8LV MT

景逸的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十分独特的设计风格,生动的海豚仿生设计,将景逸灵动的一面展现的惟妙惟肖。前脸尤其突出的便是景逸的前大灯,犀利的箭头造型,令前大灯分外有神。

长春 吉林省仁德风行  景逸XL

 内饰方面,简洁的中控台设计让人看起来很精练,实用型功能还是很全面的,中控台是典型的MPV风格设计,包括挡把座前移至中控台处的做法,也基本只有MPV车型上采用。

长春 吉林省仁德风行  景逸XL

景逸XL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Kw,最大扭矩可达143Nm。

编辑点评:目前风行景逸xl现车销售,综合优惠7000元,此次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地址:长春市经开区福州街与自由大路交会处

电话:0431-81172666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