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宛德宝"专属定制"春联写出别样年味儿

宛德宝"专属定制"春联写出别样年味儿

2014-01-19 16: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文   

送春联啦!专属订制! 大年三十写春联,贴春联,对于许多人来说是过年时最为温暖的记忆。春节是我国特有的传统节日,而春联则是我国独有的一种传统文化,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如今的春联多数以批量生产印刷逐渐代替传统的书写方式。为了更好的普及春联文化,增添节日喜庆,分享春节文化的民俗乐趣,在马年春节来临之际,南阳宛德宝将于2014年1月22日—26日携手知名书法家在南阳宛德宝展厅内(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侧)举办“桃符贺新春,专属定制”活动。

宛德宝专属定制春联写出别样年味儿

届时,知名书法家将现场挥毫泼墨,为到店客户撰写春联、赠送新春祝福。想要书法家“专属订制”的祝福,就赶快行动吧!

活动地点:南阳宛德宝展厅内(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侧)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2日—26日

活动主题:桃符贺新春,专属定制

活动内容:春节将至,辞旧迎新,现场赠送专属定制桃符贺新春。

活动目的:这次活动是旨在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详询:0377-66189999

宛德宝专属定制春联写出别样年味儿

 

我国古代春联知识可以追溯到春秋时代,那时候的春联是刻写在门庭木掾或石柱上,也有篆刻在悬挂门庭的长幅竹片上,以后又墨写在丝帛稠带上(北方人称之为 “幌子”)以装饰门庭。造纸术发明后,春联便由文人墨客书写在纸质条幅上悬挂发展到人们用红纸书写并张贴在门亭与厅堂。据《宋史•蜀世家》说:后蜀主孟昶 令学士章逊题桃木板,“以其非工,自命笔题云:‘新年纳余庆,嘉节号长春’”,这便是我国的第一副春联。直到宋代,春联仍称“桃符”。古人对春联的内容和 形式颇有研究,因为春联的格式起源于我国的古典诗词,因而最初的春联要求像律诗一样讲究严格的字句相等与平仄对仗,即上下联的每个字都应要求其声调呈阴阳 平仄相对,再配以具有章法技巧的书法墨写,所以古代文人视春联为一种既高深又典雅的艺术创作。

商家名称: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

销售热线:0377-66189999

售后电话:0377-63625060

传真:0377-61886777

救援电话:18337716666

EMAIL:admin@wandebao.bmw.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