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马自达开展"放心回家 平安过年"检测活动

邢台马自达开展"放心回家 平安过年"检测活动

2014-01-18 19:0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春节临近,不知不觉中,浓浓的年味儿开始四处弥漫,游子们思乡之情日增,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与日俱增,加之节日期间小型车免调整过路费,致使开车回家过年的人也越来越多。

邢台马自达开展放心回家 平安过年检测活动询价

开车回家过年,通常都是长途自驾,所以一定要提前对车辆进行一次彻底的全面检测,确保车况良好才能上路。那么,汽车经销商对此有何举措呢?带着这个问题,笔者特别走访了庞大集团旗下的几家4S店

走进每家店里,撇开销售顾问热情的笑脸不说,每家4S店都悬挂着“放心回家、平安过年——庞大集团一路相伴”条幅,还有根据各自品牌特别制作的易拉宝等,给人的感觉很是温馨。

邢台庞大赫峰马自达介绍,活动自1月15日开始,截止25日,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了这次大规模的客户售后服务感恩回馈主题活动,通过免费为客户进行春节前爱车进行免费全车检查,并可提前预约预约检测、保养,通过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客户能平安回家过大年。

邢台马自达开展放心回家 平安过年检测活动询价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店内还推出了一些个性化的服务,确保客户高高兴兴到店,开开心心回家,不仅能获赠小纪念品,还能享受到加入庞大俱乐部会员的着实优惠。

多年来,庞大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并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如将“微笑服务、站立服务、跑步服务”三服务精神作为各店最高的服务宗旨;各4S店统一推出庞大连锁服务之家,为客户提供网络、影视、棋类、台球、保健、饮品等多项免费服务;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维修代步车等等……庞大集团正是用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服务新举措,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切实促进了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