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试驾北斗星X5 评为亦商宜家的都市伴侣

试驾北斗星X5 评为亦商宜家的都市伴侣

2014-01-18 14:25:5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年终盘点,各种汽车奖项评选结果纷纷出炉,昌河汽车也是赚了个盆满钵满,不断接到获奖喜讯。旗下“战将”北斗星X5上市一年有余,除了市场表现不断走高之外,更是将各项重量级荣誉尽收囊中。此次又凭借酷造型、大空间、低油耗、强动力等产品优势,蝉联“2013-2014搜狐汽车年度首选微型车”大奖。这款亦家宜商的跨界小车到底有多牛掰,借此机会小编在帝都拥堵的道路上体验了一把昌河铃木北斗星X5

昌河铃木  1.4L 手动

外形: 颠覆传统 充满跨界风格
    以前一提到北斗星,很多人都会联想起它的“方盒子”造型,可是眼前的北斗星X5着实让我叹为观止,它的外形完全颠覆了我对北斗星的固有印象。作为北斗星的全新跨界车型,北斗星X5结合时下流行的SUV车型元素,以时尚、潮流、动感为设计语言,在车身流线,车身色调,灯光等方面都有诸多改变。整车线条清晰,棱角分明,整体有向前俯冲之势,其简洁的倒梯形中网设计辅以直线的勾勒,更具阳刚与俊朗之气。大气的外观,分明的棱角,特别符合像我这样的大老爷们的“胃口”。
空间:阔气空间 传承家族优势
    北斗星的超大空间早已扬名在外,而其跨界兄弟北斗星X5当然会发扬家族传统优势,以长宽高3664mm*1610mm*1722mm、轴距2485mm的数据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我们一行四人中有两个是身材超过1米80的大汉,坐在车里完全没有感觉到憋屈或不适。除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北斗星X5的超大储物空间也令人叫绝,放倒座椅后内部最大容积更是高达3230L,称其为亦商宜家的都市伴侣一点都不为过。
动力:充沛动力 经济节油环保
    此次试驾的是北斗星X5的1.4L顶配车型,拥有定速巡航,试驾的重点是体验北斗星X5搭载的铃木世界战略K14B-D发动机。这款经典的发动机配备VVT技术,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峰值扭矩120N•m/3600rpm,真正实现了低速高扭的特点。单单看数据并不觉得很突出,不过开起来感觉动力匹配得正合适。5速手动变速箱,行程短、入挡干脆,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之前听闻北斗星X5在节油挑战赛中创造的百公里2.95L超低油耗,就特别想一探究竟。这次一试果不其然,我们一行人分别在帝都拥堵的道路上跑了几圈下来,居然只用了不到三分之一的油。节能环保的同时北斗星X5还提供给我们强劲的动力,尤其是起步加速时的推背感表现特别出色。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油门和刹车脚感较轻,离合器的接触点也被设置的相对较低,大大减小了熄火的概率。低速的时候,1.4L发动机对于车上乘坐了两个高大胖的北斗星X5来说也足够使用。
试驾感受
    作为一款亦商宜家的跨界小车,北斗星X5以其大空间、低油耗的强大优势带我们阅览帝都的路况,作为一位尽职尽责的都市伴侣,北斗星X5以其酷造型、强动力的优异表现承载着无数用户的生活与事业梦想,让车主开启安心、舒心、省心的用车体验。此次一试,更加坚定了小编对北斗星X5的信心,足以让我们更加看好2014年北斗星X5的市场表现。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