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盛文启新十年 再创辉煌英雄座驾定制

河北盛文启新十年 再创辉煌英雄座驾定制

2014-01-18 11:3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河北盛文携北京现代名图 第八代索纳塔 全新胜达 新途胜 ix35 朗动 悦动 瑞纳诚邀您出席“盛文启新十年、再创辉煌 ”英雄座驾定制活动。

扬帆起航时间:1月18号14:00恭候您光临

MISTRA名图——名志图远 

名图11月19日正式上市,当月内便销售6200多辆,12月双喜临门,不仅上市首月销量宣告破万辆,并荣膺“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奖!同时配备双区自动空调,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的空调温度可以独立调节,大大提升舒适性。此外,MISTRA名图还配备离子发生器,发生器的工作原理是,能让车内氧气变成臭氧,进行杀菌清洁空气,进而让您的驾车环境更加舒适。

河北盛文启新十年 再创辉煌

迎新春贷款送优惠

马上有车   好贷好还

好贷:手续简便,只需身份证驾驶本       

好还:半年以后可以提前还款,省下剩下的利息

1、最低首付20%

2、只需身份证、驾驶证购车只花一半钱

3、购置税、保险、延长质保都可一起分期

4、公户选择更灵活,用车方便好事多

5、租赁省钱分期还,用贷款来赚自己的钱

6、最低首付1万多,低门槛购车不是    

7、最长贷款36个月,月供轻松无压力

河北盛文启新十年 再创辉煌

迎新春免检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4.1.18-2014.2.18

活动内容:

1、 免费全车24项专业检测,免工时费更换电瓶、空调滤芯、轮胎。

2、 清洗暖风系统或非事故维修消费满1000元赠送原厂-20℃玻璃水壹桶。

3、 换油保养工时费8折,材料费9.5折优惠,轮胎9折,

欢迎光临北京现代石家庄特约店——河北盛文赏车购车!

盛文现代  值得信赖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