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上演车市大奖“帽子戏法”

北京现代上演车市大奖“帽子戏法”

2014-01-18 10:3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又到一年收官时,纵览热闹非凡的2013年中国车市,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充满了繁荣与惊喜,也不乏失落与挑战。究竟谁才是这一年车市的大赢家呢?

来自权威媒体的年度评奖归属最有话语权。1月7日至9日,北京现代连续获得三项大奖,先是在凤凰网主办的“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上斩获“年度企业”大奖,紧接着在搜狐网主办的“2013-2014搜狐年度大选”中,新车名图荣膺“首选中型车”称号,最后是在新浪网主办的“2014新浪年度车评选”中,凭借全新胜达拿下了“2014年度SUV”大奖。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代表北京现代领取三项大奖并致辞。

北京现代上演车市大奖“帽子戏法”

图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领取凤凰网“年度企业”大奖

能够在这三项国内最受关注、权威度最高的汽车评选活动中“连中三元”,不仅证明了北京现代一流的产品竞争力,也凸显了北京现代日臻成熟的企业形象和实力。这一年,跨越了“双百万”里程碑、巩固行业第四位置的北京现代,在收获了掌声和鲜花之后,终于宣告圆满收官。

产品给力:大放异彩的基础

产品力是市场竞争获胜的基础,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够在2013年的中国车市大放异彩,也得益于其优秀的产品力。

北京现代上演车市大奖“帽子戏法”

图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搜狐汽车颁奖典礼上讲话

首先看荣膺“首选中型车”的MISTRA名图,尽管上市时间接近年底,依然锋芒毕露。名图2013年11月19日正式上市,上市“满月”销量即突破1万辆,12月销量也突破了1万辆,在整个中高级车领域,上市伊始能够达到这一水准的车型凤毛麟角,这一业绩足以让名图笑傲群雄。

论发动机排量,名图主打的1.8L在车市一直有黄金排量之称,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从评测来看,名图1.8L车型在油耗及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6L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名图1.8L发动机接近2.0L车型水平。

名图的成功源于对市场定位的准确把控,它体现了北京现代在市场战略上的新高度。名图锁定的并非传统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群体,而是这一领域中尚未有人涉足的细分市场——崇尚简约、时尚的理性消费者。中高级车用户并非全是大排量的拥趸,其中也有一部分人追求价值均衡,推崇适度、理性的消费观,名图恰好吻合了这一人群的需要,北京现代将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定义为“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

同时,名图的“内功”也毫不逊色,它具有六大独特卖点:2770mm超长轴距、电子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多连杆后悬挂系统、TPMS分轮胎压检测、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和超静音设计。这些卖点都极大地提升了名图的舒适度及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加上名图12.98-18.98万元“极具杀伤力”的售价区间,名图的优势得以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脱颖而出。能够从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手中收获“首选中型车”称号,充分显示了名图的魅力。

再看全新胜达,能够击败途观翼虎新RAV4、CRV等实力派车型,拿到新浪网“2014年度SUV”的奖项,殊为不易。

需要指出的是,新浪年度车型的得主,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业绩肯定,更是对未来一年该车前景的看好,从2013年度车的全新奥迪A6L、2012年度车的新帕萨特、2011年度车的途观,到2010年的新君威、2009年的第八代雅阁等,获奖车型无不在当年车市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3年,全新胜达销量突破7万辆,作为一款上市只有一年的T动力全尺寸的城市豪华SUV,这个业绩令人满意。

北京现代上演车市大奖“帽子戏法”

图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领取新浪“年度SUV”奖项

因此,如果说2012年年底上市的全新胜达,在2013年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2014年将迎来厚积薄发的一年。

经过一年搏杀,全新胜达的产品力已经得到市场认可。从外观来看,全新胜达采用了“风暴前沿(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更多棱角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使得全车外形更加霸气硬朗;空间方面,27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可选7座的空间布局,让全新胜达能够同汉兰达这样的全尺寸竞争对手平起平坐;动力方面,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全新胜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性能表现完胜途观等对手;配置水平更是北京现代一贯的优势,因此,全新胜达能够在2013年的“SUV大会战”中胜出,的确是实力使然,实至名归。

品牌上扬:成功开启新十年

相对于名图和全新胜达两款产品获得的单项奖,北京现代斩获“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的“年度企业”大奖,则是对2013年北京现代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提升的重要肯定。

2013年,对北京现代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公司新十年的开端之年。这一仗能否取得开门红,对于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征程至关重要。结果,北京现代不负众望。

跨越“双百万”,是北京现代2013年的最大成就。2013年12月10日,北京现代正式迈过“双百万”产销辆大关——一方面,创下最短时间突破累计产销500万辆纪录,成为国内第四家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的车企,另一方面,北京现代2013年年产销量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破百万的汽车企业。

对北京现代而言,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它不仅显示了北京现代的成熟与体系力的全面提升,也标志着北京现代稳居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梯队”,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海通用一起,构成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四巨头”,成为市场的主导者之一。

连中三元,是对北京现代过去一年彪炳战绩的最佳写照。2014年的战幕已经拉开,北京现代也迎来了全新的起点和挑战。

在前进路上,荆棘与桂冠并存。正如北京现代最近发布的“从现代,到未来”的全新品牌Slogan,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生存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北京现代已经全力进发,进入到品牌战略提速的新阶段,只有这样,北京现代才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长安东胜北京现代

销售热线:0769-81559888 15814104752 谭

地址:长安镇锦厦河西工业区德诚路1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