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2014款车型荣耀上市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2014款车型荣耀上市

2014-01-18 08:18: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13年销量数据,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以超过23万辆的优异市场表现,再度蝉联B级车市销量冠军,并取得了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的非凡成绩。新年伊始,上海大众推出了2014款新帕萨特,全新升级的车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在实现帕萨特品牌的锐意进取和自我突破的同时,也尽显上海大众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和品牌价值的努力。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2014款车型荣耀上市

蝉联年度销量冠军频获佳绩  累计热销50万辆

作为B级车市的领军者,帕萨特品牌在2012年夺得细分市场年度销售冠军宝座之后,在B级车市竞争白热化的2013年持续发力,全年累计销售达230,914辆,强势卫冕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2013年12月,新帕萨特以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的优异市场表现,成功助力帕萨特品牌销量突破160万辆,成为B级车坛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2011年上市以来,新帕萨特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 2013年市场占有率达到11.2%,是B级车三厢市场唯一占有率超过10%的车型,也是年销量唯一突破20万辆的B级车型,牢牢掌握着国内B级车市的绝对话语权。

在取得优异市场成绩的同时,新帕萨特亦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良好口碑,在各权威媒体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2013年,新帕萨特不仅将“销量长青中高级车”、“最佳口碑B级车”、“年度中高级车”等多项大奖收入囊中;年底又先后荣获了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以及专业测评网站车讯网评出的“年度畅销车型”及“年度车型”两项奖项,再次体现了业界及广大消费者对新帕萨特卓越品质的认可和信赖。

2014款新帕萨特上市 智能升级提供更多选择

新年伊始,上海大众推出2014款新帕萨特,它在内饰配备和智能科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惊喜,将新帕萨特的价值内涵及竞争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2014款新帕萨特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新增了三款智能导航版车型,配备了智能娱乐导航系统,支持多种格式媒体播放以及后视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并配备了6.5”彩色触摸屏,所有操作都可通过轻触屏幕或语音命令完成,并能够根据车速调节音量,为驾乘者带来更为智能尊崇的出行体验。同时,2014款新帕萨特车身新增了釉金、檀紫两种颜色,内饰也在原有的尊贵米色内饰和高档黑色内饰外,增加了棕色内饰的选择,再度提升新帕萨特的大气和尊贵感,也为车主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此外,2014款新帕萨特还增加了更具智能化和实用性的功能,如虚拟踏板功能,能解放双手,让车主想要打开后备箱时无需再用钥匙解锁来提起箱盖,只需携带钥匙在后备箱位置轻轻抬脚扫过感应装置,后备箱便会自动解锁打开,方便实用的功能充分展现了新帕萨特的智能科技魅力。

自上市以来,新帕萨特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内中高级车市的领军地位,连续蝉联中高级车销量冠军。2014年刚刚开始,新帕萨特已带着锐意求新的精神和创领格局的姿态再次出发,此次智能升级的2014款新帕萨特将更进一步提升品牌实力,巩固上海大众汽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的话语权,并助力帕萨特品牌屹立于中高级车市场巅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