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DS5马年新优惠 1元订车享万元礼遇

南通DS5马年新优惠 1元订车享万元礼遇

2014-01-19 16:0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南通DS5马上有优惠 1元订车万元礼遇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编辑从 南通大达DS 4S店获悉:首款5D全感官豪华三厢车DS5LS全球首发亮相了。南通大达现起接受预定,14.99万起售,让您即刻拥有法国总统座驾。1元订车,万元礼遇!春节前提车更可尊享新春大礼包,另有更多金融方案。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南通DS 5LS优惠情况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DS 5LS基本型2014款 14.99 14.99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54

长安标致雪铁龙  1.6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全新DS5外观设计前卫而时尚,车身的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让人感觉很张扬,无论是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还是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不规则造型的后尾灯,让每个人看到它时都眼前一亮。

长安标致雪铁龙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DS5的主风格采用真皮于金属的混合搭配,风格体现出了其运动奢华的本质。4600mm的车身设计给了雪铁龙DS5宽敞的空间享受。具一格的内装风格体现了偏重操控的内饰布局。中控台设计厚重而尊贵。流线、渐变过渡给了中控台较强的人机工程特性。极尽奢华的真皮缝制与金属色的搭配效果承托出了雪铁龙DS5不凡的尊贵品质。给了跨界出身的DS5与同类车型竞争的资本。

长安标致雪铁龙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这辆基于雪铁龙C5的进阶跨界车型将会共享标致(PEUGEOT)集团的Hybrid 4的动力技术,而该套技术已经率先在标致3008上采用,Hybird4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HDi柴油引擎和安装在后轮上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120千瓦+27千瓦后电机驱动)。其2.0升HD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200马力左右。

南通DS 5LS部分优惠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DS 5LS是DS品牌整合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一款豪华三厢轿车,也是DS品牌第二款在欧洲以外生产制造的车型。12月19日DS 5LS在巴黎的全球首秀,是DS品牌发展新的里程碑。南通大达现起接受预定,14.99万起售,让您即刻拥有法国总统座驾。1元订车,万元礼惠,机会难得!有兴趣的网友不妨直接到店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