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2014-01-17 17:4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富士山下冰雪激情”,兰博基尼(中国)现热情邀约各位兰博基尼车主参加"美丽日本北海道Aventador冰雪极速体验”活动,中国区域名额仅4名(自费),先到先得,额满即完。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7日

活动地点:日本北海道

活动内容:

1、学习冰雪驾驶的操作和驾驶的方法,驾驶姿势和转向控制。

2、制动体验(a、体验冰/雪全制动的条件。(从20-30km/h / 40-50km/h。b、在左右转向的条件下体验全制动。(冰/右:左/雪,30-40km /小时  ,c、转角处体验全制动。(在雪地上 30-40km/h)  d、回避障碍物全制动(在雪地上 30-40km/h)。

3、转弯 (a、体验转向不足及过度转向的操作技巧,b、15分钟障碍滑雪赛  c、转角过度转向及反向驾驶体验)。

4、漂移。

5、障碍滑雪赛测试。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收费标准:参加者3万RMB,陪同1万RMB。

该费用包含:日本东京-北海道(及当地交通费用)往返费用,一天的住宿费用,以及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试驾费用;

该费用不包含:国内-东京的往返费用,和另外多出来一天的住宿费用,2月26日号到达,2月27日参加活动,2月28日返程。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今年冬天去日本开着大牛在雪地上尽情撒欢吧!请速致电预订VIP名额,了解活动详情!

兰博基尼武汉 预约热线 027-87782808,027-61889333。

日本北海道 Aventador 冰雪极速体验”

城市展厅: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59号 紫菘风尚国际大厦一层        

售后中心:武汉东新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1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3座)

官方微博:@兰博基尼-武汉。

欢迎致电垂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