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尚腾 Tiguan 直降2.79万元 送一万精品

尚腾 Tiguan 直降2.79万元 送一万精品

2014-01-17 17:3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Tiguan,搭载了大家熟悉的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与其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如此,全系标配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和安全的路面行驶体验,如果您还在考虑国产,您就亏大了!

进口大众湖北尚腾4S店Tiguan优惠大降价,优惠详情如下表:

尚腾 Tiguan 直降2.79万元 送一万精品

尚腾 Tiguan 直降2.79万元 送一万精品

湖北尚腾冬季防冻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2014年1月30日,凡进店客户均可享受优惠活动。

凡进店更换防冻液的客户工时费全免(注:防冻液有效期2年)

空调内外循环清洗消毒,做内循环送外循环。

华中地区最成熟进口大众4S店——湖北尚腾,拥有先进的德国原装进口设备,经过严格筛选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完全满足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具个性化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使您感受到德国大众品牌汽车文化内涵及高标准的服务品质。

活动详情敬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北尚腾

地    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87 1519(销售) 6187 1376(售后)

网站:www.hbst-vw.com.cn

E-mail:hbst_vw@163.com

微信:hbst_vw

微博:进口大众湖北尚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