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聚诚高新店:广汽丰田年底购车省钱秘笈

聚诚高新店:广汽丰田年底购车省钱秘笈

2014-01-17 17:3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年底是车市最火爆的时期,不过购置一辆车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那么我们如何以最实惠的价钱买到一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靓车呢?为让众多喜爱广汽丰田车型的小伙伴们都能如愿以偿开上新车过大年,广汽丰田聚诚高新区店倾情为您打造年底购车省钱秘笈,让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聚诚高新店:广汽丰田年底购车省钱秘笈

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31日

活动内容

省钱秘笈1凯美瑞最高优惠35000元

省钱秘笈2:逸致1314幸福贷,贷款购车首付3万元起,月供400元起。

省钱秘笈3:年前订购致炫享受多重购车优惠:

(1)返利购:预订致炫每日返赠25元“致炫客户基金”,早订早划算。

(2)倍安新计划:在本店投保致炫专属保险,可获赠保额5000元车身划痕损失险。

(3)贷款购车送2000新年大礼包。

(4)年前订购1.3L致炫的客户年后交车赠送内门槛踏板,订购1.5L致炫的客户年后交车赠送中央扶手及内门槛踏板。

更多优惠,更多惊喜,敬请光临广汽汕头丰田聚诚高新区店!

广汽丰田汕头聚诚高新区店

地址:汕头市高新区黄河路与华山北路交界处

电话:0754-88468888、8848813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1441786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tjcgf

微 信 号:jc88468888

聚诚高新店:广汽丰田年底购车省钱秘笈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