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新蒙迪欧热销引领中高级车市消费新趋势

新蒙迪欧热销引领中高级车市消费新趋势

2014-01-20 09:4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长安福特于今年8月上市的新蒙迪欧业绩抢眼,凭借上市33天销量过万的好成绩实现完美开局后,持续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截止12月31日4个月累计销量已达35,747 辆,实现月均销量近9,000辆的喜人成绩,这不仅印证了新蒙迪欧在中高级车市的引领者地位,更标志着其成功迈入中高级车市第一阵营。

新蒙迪欧热销引领中高级车市消费新趋势

 2013年,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车型来抢占市场,共同征战中高级车市。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中高级车市也逐步向着彰显消费者品位和人性化拥车体验的方向发展。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为 满足消费者需求,无论在整车设计还是智能配置等多方面实现升级,从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引领着中高级车市一种全新的消费趋势。目前全新蒙迪欧不仅 获得傲人的销售业绩,在全国多个区域市场,也以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这成为其拥有卓越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佐证。

随着智能科技应用与日常生活的结合日益密切,消费者越来越依赖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利生活。新蒙迪欧顺应了都市精英对智能科技的细分需求,配备了众多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MyKey我的智能钥匙等,便捷、智能的拥车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赞许;同时,新蒙迪欧还配备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泊车辅助 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不仅为驾乘者带来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更让 他们感受到智能科技的独特魅力,成为都市精英人士的购车首选。

新蒙迪欧出众的驾控体验最受用户称道。而福特最新动力组合——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elect 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新蒙迪欧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同时,并对其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优化,成为其抢占市场先机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一款专为追求丰富新旅程的都市精英而打造的“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时尚动感的外观完全符合都市精英对引领潮流的品质生活的诉求,从而获得消费者 的认可和青睐。新蒙迪欧不仅将品质感表现于外在,也将品位感扎根于内涵: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多角度按摩座椅;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剧院式的 Sony高级音响系统等,无不彰显出尊享、品位的精英生活。在每个细节都彰显品位,是新蒙迪欧不懈的追求,也是其逐鹿中高级车市的一大利器。

面对争夺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新蒙迪欧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不仅因为它拥有顺应市场需求的强大产品力,也与其具备征服消费者独特气质以及无与 伦比的魅力密不可分,在满足消费者理性与感性双重诉求的同时,预示着一个全新的科技品位拥车时代的来临。相信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优势,新蒙迪欧必将在未来以 更好的成绩,领跑中高级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