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孝感起亚安全护航服务活动

孝感起亚安全护航服务活动

2014-01-17 17:1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于1月16日起开展“骏马迎新春起亚送祝福”春季安全护航服务活动。2014年1月16日-2月14日对到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维修的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车型进行解码仪故障诊断和轮胎、发动机、制动系统进行免费检查;1月16日-1月30日来我店参加维修活动的用户还可得到一个新春礼包福筒。

孝感起亚安全护航服务活动

 2014年1月28日-2月6日新春假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18986481018的救援热线24小时保持畅通。只要您拨打我们就将携带热水、方便面、常用备件在第一时间前往进行紧急救援,并对事故车维修所需备件开通订购绿色通道,在区域内紧急协调,快速、保质修复车辆;必要时对维修车辆进行安全送达。

买东风悦达起亚就到孝感华云专营店,超值的售后服务,给您家人般的关爱!
公司名称:孝感华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孝感市孝汉大道6号
销售热线:0712-2687666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