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纵情越野 澎湃动力-野帝1.4T上市试驾会

纵情越野 澎湃动力-野帝1.4T上市试驾会

2014-01-17 17: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凭借澎湃的动力与卓越的越野性能,上海大众第二款SUVYeti野帝让渴望激情驾驭的车主过足了瘾,挥洒个性的设计风格、强悍出众的越野性能、灵动智慧的空间表现、从容便捷的行车配置以及无忧贴心的安全保护,共同打造了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的硬派实力。现在,万众期待的野帝1.4T车型将于1月18日登陆汕头恒康达4S店,敬请亲临品鉴!

纵情越野 澎湃动力-野帝1.4T上市试驾会

野帝1.4T应用了全球领先的大众EA211全铝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250牛米,额定功率110千瓦,傲视同级,不但具有超乎想象的动力输出,同时带来低至惊人的5.6L油耗表现(90Km/h等速),实现了动力、节能和操控的完美统一!为了回馈一直以来热捧并密切关注野帝的客户,在1月18日汕头恒康达举行“纵情越野 澎湃动力 野帝1.4T品鉴会”,届时更有野帝及斯柯达全系车型优惠盛情推出。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9日

活动内容:

1.野帝1.4T车型上市品鉴试驾会

2.斯柯达全系贺新春特惠精彩延续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有着特色鲜明的外观、澎湃奔放的性能与舒适智慧的配置,如同一款专门“订制”的梦想座驾。如果你是一位自由、自我、自信的人,如果你有着自己的梦想,向往更多更美的风景,那么不要迟疑,在新年和Yeti野帝一起踏上圆梦之旅吧!

纵情越野 澎湃动力-野帝1.4T上市试驾会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