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德日系市场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德日系市场

2014-01-20 09:4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一直以来法系品牌以个性示人,但却因动力落后一直得不到消费者的喜爱。去年主要的法系厂商PSA在华升级动力系统后,得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加之法系车独 有的操控特点及内饰设计,如今卷土重来。在2014年欲争夺德日系的市场份额,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4年法系品牌将会有哪些新车引入中国。

2014年法系新车规划
品牌/级别 雪铁龙 标致 DS 雷诺
紧凑级 世嘉1.2T 全新308 DS 5LS 风朗Z.E.
中级 C51.8T 508 1.8T - -
SUV 小型SUV 2008 WILD RUBIS Captur
MPV C4 毕加索(进口) - - 风景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新车计划我们可以看出,法系车非常重视紧凑级车市场以及SUV市场。今年四个品牌在这两个级别均有新车推出,其中雪铁龙的小型SUV是与标致2008同平台的车型,而DS的WILD RUBIS量产SUV则是源自于DS5中级车平台,另外雷诺Captur则是一款跨界SUV车型,目前这款车已经在韩国悬挂三星LOGO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东风雪铁龙在2014年将会注重现有产品的动力升级,目前已知的东风雪铁龙世嘉C5将会分别搭载1.2T与1.8T的“E动战略”发动机,并且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的产品,这是一款与标致2008同平台的小型SUV,在进口车方面将会引入全新一代C4毕加索车型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东风标致在2014年将会继续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已知的东风标致2008与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据了解全新的308将会针对中国推出三厢车型,并且保留欧洲的两厢车型。此外东风标致508明年将会用上新投产的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DS去年年底在巴黎首发了DS5平台的衍生车型-DS5 LS这款车将在今年在深圳工厂国产上市。另外今年还会推出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这是一款中级车平台,同平台的车型有雪铁龙C5标致508,而这款车也将会是DS的首款SUV车型。 

未来将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车入华

雷诺即将推出的SUV Caotur是一款与JUKE同平台的跨界SUV今年将引入国内,而风景MPV是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孔今年年底入华,风朗Z.E则是现在销售的雷诺紧凑型车风朗的纯电动版车型。

总结:同为欧系品牌,但是法系品牌相比德系品牌在国内的地位截然不同,之前阻碍法系车发展的动力总成已经得到了全面升级,相信未来法系车凭借优良的操控以及独特的设计工艺会赢得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