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8万元全新爱丽舍 12月订单过万

8万元全新爱丽舍 12月订单过万

2014-01-17 16:5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全新爱丽舍尽管上市只有三个月,但凭借惊人的市场表现,现在已经成为东风雪铁龙的明星车型之一,12月份单月销售接近10000辆,订单过万,在合资品牌的众多车型中,表现异常抢眼。

8万元全新爱丽舍 12月订单过万

全新爱丽舍的三大核心优势用“高、大、全”三个字来形容非常贴切。品质高:全球600公里测试,全球标杆工厂生产,可靠性和品质非一般车辆可比;空间大,全新爱丽舍不仅车宽达到1748mm、轴距达到2652mm,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达到26处,后排可以4/6放倒,非常实用;配置全:该车的配置超过同级合资车型8000元以上的配置,不仅有4轮盘刹、五位一体安全配置包(ABS+BED+HBA+TCS+AYC,而一般车只有两到三种)、而且大尺寸天窗、PM2.5过滤空调、大屏幕娱乐影音系统都是独有的;此外,全新爱丽舍采用最新一代的CVVT发动机,不仅油耗低,而且功率达到86千瓦,天下闻名的雪铁龙底盘,让全新爱丽舍的操控性有王者之风。

8万元全新爱丽舍 12月订单过万

在该级别的车系中,全新爱丽舍8.38万元起,定价很有优势,其意在成为该车系的领军车型。目前的销售也足以让东风雪铁龙厂家和各4S店充满信心,在沈阳,12月份销量也超过100辆以上,而且目前进行的购车即送10000公里油活动和贷款0利息的优惠很实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8万元全新爱丽舍 12月订单过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