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2014-01-17 17: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刹那迟疑,后会无期。1月31日前在奔驰潮州骏荣店购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Grand Edition,即享24个月零利率、零月供全新金融年付计划,另有20%超低首付方案及48个月超长贷款期方案供您择需而选。更多金融专案欢迎莅临潮州骏荣,或致电268 8888。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自1982年诞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近30年的时间里,以“不断刷新、不断超越”之势,引领着中级豪华轿车的发展趋势,并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产品阵营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伴随全世界年轻精英不断攀登人生高峰。2008年3月,国产奔驰C级轿车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集“智、动、雅”多重气质于一身,并以敏捷、舒适、安全、操控等突出的自身优势迅速独占细分市场鳌头。5年来,这一代C级车也一直备受年轻精英们的青睐。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2013年8月,C级Grand Edition借成都车展之际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有4款车型可选:C 180 经典型Grand Edition、C 260优雅型Grand Edition、C 260时尚型Grand Edition和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梅赛德斯-奔驰根据客户需求,对C级的外观内饰及实用功能进行全面升级,进一步展示了其完美精英座驾的至尊地位。升级后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Grand Edition令每一位置身车内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奔驰对优雅与激情的灵动演绎。其中,C 300 运动型 Grand Edition更是从内到外达到了质的升华,以其超乎寻常的外观及内饰搭配,成为针对中国年轻精英专属定制的完美座驾。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活力外观,气质升华

升级的C级Grand Edition让本已动感锐利的C级轿车更加独领风骚。C级Grand Edition全系标配了AMG车身风格套件,前裙板、侧裙边和后保险杠都呈现出更加运动凛冽的风格。排气管的镀铬饰件也进一步突出豪华轿车的设计品质,17寸双五辐轮胎更显自信迷人,配合侧面翼子板上的“Grand Edition”金属标志,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鲜明设计格外出众。

C级Grand Edition特别为热爱动感充满激情的“热血”青年准备了一款绝顶座驾——C 300运动型Grand Edition。作为C级Grand Edition的最高配车型,C 300运动型Grand Edition在外观设计上更显示其卓然出众的时尚和动感,特别设计的散热器格栅采用高光黑漆栅条和镀铬饰件,两侧分列深色头灯,为车头打造更为先声夺人的气势。两种抢眼的喷漆颜色选择(火蛋白石色和黑铜灰色),搭配七双辐18寸AMG轮毂让这款完美座驾绽放更加多情的绚丽姿色,而轮毂上的红色卡钳映证了其极强的性能表现,热血基因不言而喻。

动感内饰,时尚绝伦

C级Grand Edition采用极富吸引力的材质,配以富有时尚感的多种优质装备,增强了内饰的个性和动感。精致面板和精良装饰环绕其间,质感独具的炮筒式仪表盘及全新整合的中控台显示器耐人寻味。横越中控台的装饰件有了更多选择,除了岑木饰件外,C级Grand Edition还提供带有纵向纹理的暗色铝质饰件。黑色ARTICO人造皮革-DINAMICA微纤维双材质运动座椅格外引人注目;双材质设计,在提供更具稳定性的舒适驾乘感受之外,也进一步打造出了更多的时尚质感。C 300运动型Grand Edition还额外提供了心跳红色双缝线,与同样是红色的安全带设计交相呼应,让人按耐不住急速驾驭的冲动。

此外,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还拥有进门照明设计以及特别标明“Mercedes-Benz”的红色凝胶质专属脚垫,尊贵感瞬间倍增。

C级Grand Edition还拥有许多亮点配置,包括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带有交通实况信息功能,可即提供实时交通状况数据,并借此提供交通拥堵预警。此外,标配的Audio 20包含数据线,这意味着多媒体接口、数字收音机 Becker Map Pilot 导航系统也可与标配收音机相结合。

灵动之心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拥有强大的驾驶系统,将灵动的驾驶享受与环保责任完美结合。除了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CGI,仍有众多旨在有效降低油耗与排放的蓝效动能科技 (BlueEFFICIENCY),诸如更先进的变速箱、更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配合重新设计的轻量化车身,四缸和V6发动机的性能都得以显著提升。

作为全系标配,极为高效的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可令C级轿车如虎添翼。与其他同级细分车型将发动机与变速箱分产的做法不同,C级轿车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均出自梅赛德斯-奔驰的自主研发中心,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过梅赛德斯-奔驰设计专家的周密考虑,具备让其他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的匹配度。与发动机天衣无缝的配合成就了更加合理的档位选择和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让动力得到平顺的、充分的释放,毫不拖泥带水,更无滞涩可言,不仅可以在车辆全力加速时提供更大的扭矩,还可以在巡航行驶时为节省油耗而降低发动机转速,犹如海菲兹琴中的《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在左手手指与右手弓弦的完美配合下,展现出一幅华丽震撼的声色画卷,并且收放自如。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官方微信:czjr_benz

官方微博:潮州骏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潮州骏荣

地址:潮州市枫溪区潮汕公路139号

(火车桥下往潮州市区方向200米处)

电话:0768-2688888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金融计划启动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