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中升日产新春特卖会专场 现车马上有 等您开回家

中升日产新春特卖会专场 现车马上有 等您开回家

2014-01-17 16:4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中升日产新春特卖会专场】狂欢活动于明日(1月18日)正式启幕。

1月18-19日东风日产中升捷通专营店将于店内举办一场新春特卖会活动。定车的朋友均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一等奖礼包价值5000元!更有抄底特惠车供您尊享,等您年前开回家。目前还可享受半价贷车,0利息0月供,一张身份证轻松“贷”回家等活动。同时二手车置换活动也在进行中,任意品牌均可置换我店新车,更有上千元置换补贴(最高可达6000元)在等着您。饕餮盛宴诚邀您到店品鉴,抓紧时间抢购吧。

【抢购专线:024-31082222】

东风日产中升捷通专营店】是按照东风日产最新标准建成的东北首家旗舰店。以大连中升集团为依托,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客户购车当天即可交税、办牌、上保险!来北二路中升捷通选车、购车简单快捷,助您早日成为有车一族!

本店主要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系列车型:新世代天籁、新世代天籁·公爵、新轩逸轩逸·经典、阳光、新生代骊威骐达玛驰奇骏逍客楼兰贵士等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您和家人朋友光临东风日产沈阳中升捷通专营店,赏车试驾!更多优惠活动,欢迎咨询!

中升日产新春特卖会专场 现车马上有 等您开回家

中升捷通 微信+关注方法:
1、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手机登陆微信→点击通讯录→ +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公众号→搜索“中升捷通”即可加关注
3、凭微信关注并分享到朋友圈,到店即可领取【价值1720元美容贵宾卡一张】、【洗牙卡一张】、【纸抽一盒】。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中升日产新春特卖会专场 现车马上有 等您开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