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荣威350新年送优惠 马年马上有新车

荣威350新年送优惠 马年马上有新车

2014-01-17 16:3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迎马年新春,四川新元素荣威4S店新年开门红,多重优惠助您一马当先!2014年1月15日-1月31日,四川新元素荣威4S店新年钜惠,荣威350全系最高优惠1.6万元,最低首付仅1.4万尊享2年0利率,来店即可享精心准备的到店礼品,购车更送豪华购车大礼包,一起相约四川新元素荣威4S店,让我们一起“马上有荣威”,机会稍纵即逝!更多优惠可到店细聊,也可以致电028-85085666详询。

荣威350新年送优惠  马年马上有新车

2013年车市也是异常激烈,A级车市场早已是腥风血雨,但上汽荣威350凭借自身的优良品质,越级的豪华配置以及过人的造车工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并连续多月销量过万。同时,2013年上汽荣威350还取得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除了优惠政策让人惊喜之外,更重要的是荣威350自身的优良品质也是其取胜的杀手锏。荣威350车内空间尺寸比同级大出不少,使得乘坐舒适性表现不俗。荣威350在安全方面的优势也很突出。它在2011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安全评级,配置丰富而全面。另外,荣威350配置的inkaNet3.0智能车载系统,不仅可以通过智能路径选择功能,避开拥堵路段,提高行车效率,更可通过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实现语音操作,彻底解放驾车者的双手双眼,助你安全到家。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新元素荣威所有。

上汽集团厂家直营店—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机场路辅道进城方向)

活动热线:028-85085666

四川新元素荣威车友俱乐部官方QQ群:137405520

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欢迎关注。

关注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荣威送出的精美雨伞一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