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咸宁上海大众献礼超特价车仅限10台

咸宁上海大众献礼超特价车仅限10台

2014-01-17 16:2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上海大众咸宁恒信众和2013终极盛宴,年底出清,1月18日上午10点准时开抢,届时部分车型一年一次抄底价……,更有机会获得mini ipad、原厂车模等大礼,精品限时两折特卖,车辆有限,限时抢购,全部现车,款款特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优惠惊喜让您意向不到 ,价格让利,价值不打折。让您在新的一年马上有车。

咸宁上海大众献礼超特价车仅限10台

花每天打的士的钱,拥有自己的座驾,已不在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本周末,上海大众咸宁恒信众和4S店震撼推出“梦想提前驾到、车贷无忧无率”按揭免息专场。超低首付、超低月供,再享按揭0利息,让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车型金融优惠信息:

咸宁上海大众献礼超特价车仅限10台

 咸宁上海大众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最新硬件标准建立,是硬件标准、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旗舰4S店,整体建筑风格遵循典型的德国大众风味,设计独特、高贵典雅、品牌文化突出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旧车置换等全新经营理念、五位一体的现代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