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2014-01-17 16:0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新年换新车,来泉州盈众润和看时尚“虫子”、途锐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新年新气象,换新车过新年啦~~!大众进口汽车南区现在推出了新春购车优惠活动,甲壳虫、途锐车型优惠幅度大大的。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经典时尚的甲壳虫,简直是新年换新车的不二选择。圆润、硬朗又运动的外观,相当勾魂啊,这是虫子要起飞的节奏么?!~还有扑闪扑闪的大圆眼,是不是很迷人?!动力选择也很多,1.2 TSI、1.4 TSI,还有2.0TSI三种发动机,要啥有啥。或者,来辆Fender限量版、甲壳虫R-Line特别版也是不错的选择,个性范儿十足。润和新春送运礼预存1元抵5万购车基金。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豪华SUV途锐,大气稳重、动力强劲、越野性能突出,让人不得不爱啊,完全是男神一枚。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可选且充沛!再搭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过年高峰再也不怕,高速堵车,可以走山路。最重要的是,后备箱也很给力,平时状态是580升,把后座放下,可以到1600多升,想装多少年货,装多少!这次途锐优惠重磅来袭,混合动力版最高钜惠19万,,到店参与活动即可拿到精美礼品哦。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优惠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关注新浪微博@大众进口汽车南区俱乐部 官方账号并参与微博活动,还有更多礼品和优惠等你拿。

具体信息,大家可以给经销商店打电话0595-28286666或直接去试驾。

关注泉州盈众润和官方微信,赢取新年幸运礼。

---------------------------------------------------------------

泉州盈众润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时尚车系:甲壳虫、尚酷高尔夫敞篷、EOS

运动车系:R系列、尚酷GTS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车、CROSS GOLF

 商务车系:迈腾旅行车、夏朗迈特威辉腾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1234号(展览城往南安方向6公里)

售热线:0595-2828 6666

预约热线:0595-8673 1999

24小时救援热线:0595-8673 0666

新浪微博:@盈众泉州进口大众润和店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官方微信平台:YZRH2717133283

新年换新车 一起来看时尚“虫子”、途锐

更多咨询就在【泉州盈众润和进口大众】尽情关注!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杀价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