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2014-01-17 17: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告别了“金蛇狂舞”,迎来了“万马腾达”,在即将到来的马年里,不仅会有好生活、好家庭,好工作,适合家庭生活的车也“马”上就到。在现代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一辆实用的车型会为您的家庭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享受。现在腾达帝豪为您便捷、美好的生活铺上一条光明大道,让您:“轻松购车,开心回家过大年”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400-611-6896 转643在线QQ: 1711698700。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汕头腾达帝豪继岁末促销、元旦促销后,为感恩和回馈所有支持和关注吉利汽车的朋友,又迎来、新年促销、春节促销于一体,将连续推出:“春节大吉时 来店送大利”千万豪利风暴来袭“千万豪利”席卷全城,轻松点击狂揽红包大吉大利(千万豪利惠动全城/1元秒杀疯狂除夕/吉利红包送礼到家),1元风暴 礼遇新春(+1元赢取万元礼包)的疯狂钜惠!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帝豪EC7从去年中旬就开始占据自主品牌紧凑车型销量的榜首,究其原因,帝豪EC7的外观和内饰造型稳重大气,细节做工也十分出色,虽然其整体设计亮点较少,但其以10万元以内的售价,配以丰富的配置、不错的空间以及便宜的保养价格。2013款车型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的配置,从而在市场中的竞争更加有底气。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帝豪EC7所配备的PUNCH-VT2型无极变速箱,与长城炫丽使用的是同一款产品。CVT变速箱的首要优点就是重量轻,仅有55KG的自重,大大减少了车辆重量,从而达到更为节油的效果。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同4AT相比提高了其经济性及相关性能,速比增加32%,起步时间减少10.6%,最终传动增加16% 。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帝豪EC7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运用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动力的同时增强了燃油经济性,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EC7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自动挡车型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0Nm(自动挡车型172Nm)/4200rpm。

空间方面,该车的表现比较中庸,前排腿部空间略窄,前后排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都还可以,相信可以满足多数家用车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行李箱容积达680L,且还提供了按比例放倒功能,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占据优势的。EC7的座椅舒适性也不错,达到了合资车型的水平。

购车推荐:1.8L CVT精英

帝豪EC7的发动机有1.5L和1.8L两种,1.8L车型最大功率多出18kW,最大扭矩多出30Nm。从我们测试的加速成绩来看要推荐1.8L,百公里加速为是12秒,如果是1.5L车型加速会更慢。推荐CVT变速箱是因为其具有不错的换挡平顺性,驾驶更省心。综合考虑推荐2013款1.8L CVT精英型,配置有正面双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真皮座椅。

保养费用:帝豪EC7的整车质保时间为4年或15万公里,新车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首保是免费的。日常保养每隔75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150元左右。中期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500元,具体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报价为准。

小结:帝豪EC7能如此热销,确实因为这是一款用了一番心思打造的车型,它没有自主品牌中常见的模仿痕迹,外观整体比较中庸大气,这也符合了普遍国人的审美角度。另外,10万元以内的价格,配以品质更高的做工,各个方面的均衡的表现和一些独有的优势,获得了家用车消费者的认可。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汕头腾达帝豪4S店

展厅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金凤路与潮汕路交界

销售热线:400-815-2449

售后服务:0754-82126695

客服QQ: 1711698700

客户互动QQ群:129939024

更多促消信息请点击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209527932/

腾达:10万以下配备CVT车型-推荐帝豪EC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