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年终感恩钜惠暨十年店庆第二季火热来袭

年终感恩钜惠暨十年店庆第二季火热来袭

2014-01-17 15:4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又一年春运开始啦!不要再挤上沙丁鱼罐头似的火车车厢啦。不要再为中国民航高误点率心焦啦。开着小5回家过年吧!

年终感恩钜惠暨十年店庆第二季火热来袭

岁末年终,石家庄丰登十年店庆第二季火热来袭啦!话说这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优惠就在1月12日石家庄丰登展厅内举行,仅此一次的空前钜惠,心动的朋友们赶紧拿起您手中的电话拨打我们的24小时贵宾专线:0311-85113906 进行报名和咨询吧!更多优惠尽在石家庄最大的江淮瑞风旗舰店内。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2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丰登展厅内

活动内容:

1、江淮全系均有优惠

2、转介绍新客户购车的老客户均可获赠超值年货礼包一份

详情请咨询:0311-85113906 15233634869另外,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到店即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到底!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24小时销售专线:15233634869(预约来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只要您打电话就给您最底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